【明星爆料】《五秒钟的沉默》片场照 皮特与歌迪亚携女出行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2:09:27

  原标题:【明星爆料】《五秒钟的沉默》片场照 皮特与歌迪亚携女出行—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布拉德·皮特和玛丽昂·歌迪亚


布拉德·皮特和玛丽昂·歌迪亚。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4月2日报道 在《云中行走》之后,罗伯特·泽米吉斯很快开始拍摄新片《五秒钟的沉默》,布拉德·皮特与玛丽昂·歌迪亚亮相英国伦敦片场。

歌迪亚身穿姜黄色大衣,而皮特的棕色麂皮夹克让他显得十分复古。皮特全程抱着孩子,还不时让宝宝骑在他的脖子上,在片中扮演温柔的爸爸。

一家三口出行的画面很是温馨,皮特与歌迪亚相视而笑的画面充满了柔情蜜意,然而这部影片的剧情却十分惊心动魄。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二战时期,皮特与歌迪亚在执行任务时坠入爱河,但歌迪亚却是双面间谍,知晓实情的皮特是否会亲手杀死自己的恋人?

近年来在小荧屏上颇有人气的丽兹·卡潘也将在该片中亮相,从主演阵容来看,这部影片值得重视。早前影片宣布定档2016年11月23日,看来片方希望将其送入颁奖季与其他新片一决高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