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网曝《新变种人》选角 《权游》二丫或加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2:08:28

  原标题:【明星爆料】网曝《新变种人》选角 《权游》二丫或加盟—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二丫”或饰演狼毒。


“二丫”或饰演狼毒。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4月2日报道 去年5月,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宣布将推出《X战警》衍生片《X战警:新变种人》,并由《星运里的错》导演约什·布恩执导。近日,制片人西蒙·金伯格表示《新变种人》中将会有不少熟悉面孔出现,另外网站HitFix还爆料已经确定由三位演员将加入这部最新的衍生片,分别是“二丫”麦茜·威廉姆斯(《权力的游戏》)、安娜·泰勒·乔伊(《女巫》)和亚历山德拉·希普。

首先是“二丫”麦茜·威廉姆斯,据悉她将饰演Rahne Sinclair,即狼毒(Wolfbane)。狼毒是一名苏格兰变种人,她能随意将自己变换成狼人或是赤狼等狼的形态,通过变身来提升听力、视力、嗅觉、体力等生理机能,并拥有野兽般的灵敏直觉。如果属实,“二丫”很可能成为继“三傻”苏菲·特纳(在《X战警:天启》中饰演凤凰女)之后,第二个加入《X战警》阵营的《权力的游戏》成员。

接着是电影《女巫》的主演安娜·泰勒·乔伊,她或将扮演秘客(Magik)Illya Rasputin。秘客来自俄罗斯,是钢力士的妹妹,她不仅拥有心灵传送的能力,还因为幼时被怪兽Belasco抓到地狱边界的异度空间而习得所有黑魔法,魔力铠甲和魂之利刃是她的两大法宝。

最后是年轻版暴风女饰演者亚历山德拉·希普,她将会率先在《X战警:天启》中亮相。《天启》中,暴风女与万磁王、灵蝶、大天使一起被称为天启四骑士。在漫画中,暴风女并不是新变种人的成员,不过鉴于她在《天启》中的年龄尚小,加入新变种人队伍也不成问题。

另外新变种人成员还包括加农炮、太阳黑子、月星三人。值得一提的是,“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的X教授也会出现在衍生片中,依然起着导师的作用,教导变种人们如何正确使用自己的力量。

目前,上述有关《新变种人》的选角消息还并未得到福斯和导演约什·布恩的确认,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