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英国国家电影奖”揭晓 抖森斩获影帝大奖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1:59:30

  原标题:【明星爆料】“英国国家电影奖”揭晓 抖森斩获影帝大奖—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汤姆·希德勒斯顿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4月1日报道(作者:Alex Ritman)

“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已经是英国观众最喜欢的男演员,在本周四晚上揭晓的“英国国家电影奖”(British National Film Awards)上,他又获得了“最佳男演员”的荣誉。

这个奖项是由英国电影观众公开投票产生的,类似于“英国电影学院奖”,只不过后者由专业人士评选,而“英国国家电影奖”则是由观众投票产生。

凭借在《高楼大厦》(High-Rise)中的精彩演出,汤姆·希德勒斯顿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奖”,在BBC谍战剧《夜班经理》(The Night Manager)担任主角的他,无疑已经成为英国观众最喜欢的一位影视演员。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男星约翰·波耶加获得了“最具突破表演奖”,《王牌特工:特工学院》(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和《飞鹰艾迪》(Eddie the Eagle)的男主角塔伦·埃哲顿,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塞缪尔·L·杰克逊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

当晚最让人意外的奖项,就是《007:幽灵党》(Spectre)在“最佳英国电影”的竞争中输给了《从足球流氓到黑帮崛起2》(Rise of the Footsoldier Part 2),这是里奇·哈奈特根据英国黑帮头子Carlton Leach真实故事改编的罪案惊悚片。

海伦·米勒被授予了“终身成就奖”,她也在纽约接受了这一荣誉,“我很骄傲能成为‘英国国家电影奖’的一位获奖人。”海伦·米勒在获奖感言中说道:“感谢所有为我投票的影迷们。”

(翻译:嘟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