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亚视正式熄机 杨恭如晒昔日剧照称很幸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1:33:27

  原标题:【明星爆料】亚视正式熄机 杨恭如晒昔日剧照称很幸运—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亚视正式熄机 杨恭如晒昔日剧照称很幸运

网易娱乐4月2日报道 4月1日晚,香港亚洲电视正式熄机,59年的电视广播岁月正式画上句号。杨恭如在微博晒出荣获亚姐冠军时的旧照以及在亚视时期的剧照,感谢亚视对自己的栽培,并对自己在亚视最辉煌的年代存在过感到幸运。

据了解,杨恭如1995年参加香港亚洲小姐竞选,赢得亚洲小姐冠军等4项大奖,此后开始演艺生涯,在《我和僵尸有个约会》《雪花神剑》《纵横天下》等多部亚视重头戏中均担任主演。在晒出的昔日剧照中,杨恭如校园风造型显清纯,古装扮相更是惊艳。

杨恭如在微博感恩道:“亚洲电视台今晚熄机,自从1995年成为亚洲小姐冠军,此后四年一直让我在顺境中成长,一边拍剧也尽量安排让我去拍电影,林伯当老板的年代一切都是如此美好,当年拍摄的电视剧都是经典,感谢亚视在那四年中对我的栽培,同时感到幸运的是,自己在亚视最辉煌的年代存在过。看来4月1日注定是个悲催的日子!Goodbye ATV。”

网友们也纷纷开启回忆杀:“你的古装真美啊,我最喜欢《雪花神剑》!”“我最喜欢的是《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爱你恭如!”“怀念以前的每一部,再也找不到以前的味道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