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谢耳朵加盟《隐藏数字》 扮宇航局高智商工程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1:32:27

  原标题:【明星爆料】谢耳朵加盟《隐藏数字》 扮宇航局高智商工程师—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吉姆·帕森斯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4月1日报道(作者:Borys Kit)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男星吉姆·帕森斯已经加入了《隐藏数字》(Hidden Figures)的演员阵容。

塔吉拉·P·汉森、奥克塔维亚·斯宾塞和加奈儿·梦奈都已经加盟了该片,凯文·科斯特纳和克里斯汀·邓斯特也在演员阵容之中。

泰德·梅尔菲执导的这部电影,讲述了在美国航空航天局工作的三位非洲裔女性不为人知的故事。在美国航天历史上最伟大的行动之一——将登月宇航员约翰·格伦送入太空的行动中,这三位非裔女性都扮演着关键角色。

吉姆·帕森斯扮演的角色名叫Paul Stafford,他是美国宇航局外太空任务的首席工程师,同时他也是美国宇航局最聪明的人。然而当塔吉拉·P·汉森扮演的Katherine Johnson加入这个项目后,Paul Stafford必须要学会将他的种族和性别歧视放在一边,从而为一个更大的目标服务——让约翰·格伦成功进入外太空并且返回。

凭借在《生活大爆炸》中扮演的“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已经获得了4座艾美奖,他曾经出演过瑞恩·墨菲为HBO打造的电视电影《平常心》(The Normal Heart),同时他也有望加盟华纳的喜剧《男巫师》(Man-Witch)。

(翻译:嘟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