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宽松世代》三主演现身 为新进社员加油打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1:30: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宽松世代》三主演现身 为新进社员加油打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松坂桃李冈田将生柳乐优弥参加新员工入社仪式

腾讯娱乐讯(文/toji)日本电视台新剧《宽松世代又如何》的三位主演冈田将生、松坂桃李、柳乐优弥4月1日作为惊喜嘉宾,突然现身日本电视台的新员工入社仪式,为这些社会新人加油鼓劲。

刚一登场,柳乐优弥就开玩笑道:“今天是来拍大家马屁的,希望大家能快点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人才,以后有好的角色记得想着我。(笑)”一旁的松坂桃李也不甘示弱,连忙表示:“有好的作品也别忘了我啊。”排在最后的冈田将生直接说道:“我比他俩都好,还是用我吧!”

《宽松世代又如何》这部剧的三位主人公是在日本的宽松教育政策下成长起来的第一代人,而这些日本电视台的新社员也大多是93、94年出生的,松坂桃李激励大家说:“很多人都对宽松世代有负面的印象,但我觉得也有很多事情是只有你们能做到而别人做不到的。”

《宽松世代又如何》由宫藤官九郎编剧,将于4月17日开始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