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边境杀手》续集剧本已完成 三位主演都将回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1:28:27

  原标题:【明星爆料】《边境杀手》续集剧本已完成 三位主演都将回归—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去年9月,狮门影业就曾表示要制作《边境杀手》(Sicario)的续集。根据外媒最新的报道,目前《边境杀手》续集已经完成了剧本的创作,第一部的三位主演艾米丽·布朗特、乔什·布洛林和本尼西奥·德尔·托罗也都将回归。

《边境杀手》去年上映时,一度被看做争夺奥斯卡的热门,最终这部影片获得了3项奥斯卡提名,而且该片的商业潜力也很大——作为一部投资2000万美元的电影,该片最终的票房达到了8000万美元。所以,狮门影业肯定要继续开发这部影片的潜力。

近日,《边境杀手》制作人之一特伦特·拉金比尔透露:“续集的剧本已经写完了,里面打造了一个伟大的世界。我们现在不能剧透内容,但第一部的主演都将回归。”他接着说:“本尼西奥的角色太棒了,这个角色非常黑暗,但却深受观众喜欢。人们都想知道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

《边境杀手》续集的编剧泰勒·谢里丹,同时也是第一部的编剧,目前第一部的导演丹尼尔·维纶纽瓦还没有确定回归,不过制作方还希望由他来执导,特伦特·拉金比尔就说:“如果丹尼尔能继续执导,我们肯定举双手双脚赞成,他现在的档期非常忙,不过他也参与了我们筹备续集的过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