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虎牙”板野友美首次主演恐怖片 形象大颠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1:26:29

  原标题:【明星爆料】“虎牙”板野友美首次主演恐怖片 形象大颠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文/erika)由前AKB48成员板野友美首次主演的恐怖电影《窥视之瞳》将于4月2日在日本上映。被中国粉丝们亲切称为“虎牙”的板野友美,不像曾经的队友前田敦子,在拍戏上还是个新人。在电影中她要饰演一位跟自己完全不像的,朴素干练的电视台助理导演,还要直面恐惧,对演技的挑战着实不小。

Q:听说自己要首次主演电影时候是怎么想的?

板野友美(以下板野):虽然很开心,但听说是恐怖题材又觉得不安。以前也多少演过一些戏,能不能演好恐怖片我确实心里没底。

Q:提起板野友美,大家的印象就是女歌手,这也是你不怎么演戏的原因吗?

板野:AKB48时期也有些机会演戏,演的经常是跟自己差不多的角色,我一直想跟自己有些差别的。这次的主人公彩乃是个从外貌到性格都跟我不太一样的女孩,所以十分开心能得到这个机会。不过呢,从AKB48单飞之后我一直是作为歌手活动,当时想的就是要成为一个出色的歌手,所以很少考虑演戏的事情呢。

彩乃是一个很干练的职业女性

Q:为了演彩乃这个角色有做怎样的准备吗?

板野:彩乃是电视台的助理导演,首先从外型上就要打扮得像一些。从助理导演的工作内容到发型穿着我都做了很多调查,切实体会到做演员也是要留意观察周围一切的呢。

Q:电影中的服装和扮相都加入了你的意见吗?

板野:做歌手的时候我通常都主导着每次亮相的穿着风格,但这次听取了周围很多意见。所以染回了黑发,剪了刘海,基本都穿运动鞋。虽然我变成了彩乃,但彩乃却并不是平时的我,这种新鲜感太棒了,好像发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

Q:怎样的新发现呢?

板野:从外形到说话方式到走路方式都不一样了。以前从来都不会注意自己是怎么说话怎么走路的,但这次导演对我说‘彩乃是个很独立坚强的女孩,所以演得再干脆利落一点’,所以演戏也成了重新审视自我的机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