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陈奕迅台北献唱《春夏秋冬》追忆张国荣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0:45:30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奕迅台北献唱《春夏秋冬》追忆张国荣—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奕迅4月1日台北个唱当天是张国荣逝世13周年,陈奕迅在演唱会上特别致敬张国荣,带来一曲《春夏秋冬》。

陈奕迅台北个唱致敬张国荣

陈奕迅台北个唱致敬张国荣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晚,陈奕迅[微博]Another Eason\'s LIFE巡回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正式开唱。个唱当天是张国荣逝世13周年,陈奕迅在演唱会上特别致敬张国荣,带来一曲《春夏秋冬》。4月2日凌晨,陈奕迅在微博上传了这段演唱片段,简单配文“Miss u”,以表追忆。

昨日,陈奕迅在台北小巨蛋开唱,现场气氛热烈。今天凌晨,陈奕迅更新微博,感谢小巨蛋首场演唱会的歌迷朋友:“今天台北首场令我难忘又紧张,但台湾朋友的热情立刻让我放松许多,台湾的朋友你们太棒了。”

随后他po出当晚演唱会致敬张国荣的演唱片段,视频中,陈奕迅献唱张国荣的《春夏秋冬》,真挚感人。一曲歌罢,陈奕迅说道:“刚刚谢谢你们陪我做了几分钟的纪念,刚才那首歌是唱给他(张国荣)听的,一首非常好的作品,《春夏秋冬》,(大家)有空听听看原版的。”

对此,网友们借《春夏秋冬》中的歌词表达对张国荣的缅怀:“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还有网友给Eason留言道:“真的一定要去一次你的演唱会!”(实习生Rachel/文)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