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边境杀手2》主演全回归 故事聚焦墨西哥特工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0:37:27

  原标题:【明星爆料】《边境杀手2》主演全回归 故事聚焦墨西哥特工—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边境杀手》颁奖季海报。


《边境杀手》颁奖季海报。

Mtime时光网4月2日报道 曾获奥斯卡三项提名,即将在北京电影节放映的《边境杀手》去年刚公映就确定拍续集,近日制片人[莫里·史密斯]对外媒透露,编剧泰勒·谢里丹已完成第一稿剧本,艾米莉·布朗特、本尼西奥·德尔·托罗、乔什·布洛林确定回归,虽然原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忙着《银翼杀手2》的项目,但还是参与了《边境杀手2》的筹备工作。

《边境杀手》曾入围今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故事背景设定在危险丛生的美国和墨西哥边境,讲述了由执法人员和神秘特工组成的精英小队打击贩毒组织的故事。去年秋天全球上映后,以3000万美元的成本拿到全球8055万美元的票房。并获得奥斯卡最佳摄影、最佳音效剪辑和最佳原创配乐三项提名。

影片冷峻的基调和教科书一般的摄影获得广泛好评,本尼西奥·德尔·托罗扮演的墨西哥特工亚历桑德罗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为帮助美国特工打击墨西哥毒贩亚历桑德罗不按常理出牌,一场潜入毒贩老巢灭掉其全家的戏份,更是让人乍舌不已。早前有报道,续集聚焦于亚历桑德罗的前世今生,他的家人当初如何被毒贩折磨,他又是如何变成心狠手辣的特工,这些问题续集应该会给予解答。

丹尼斯·维伦纽瓦赶完艾米·亚当斯主演的科幻电影《你一生的故事》的后期制作,今年夏天他就会开始着手《银翼杀手2》的项目,但《边境杀手》制片人表示维伦纽瓦还是抽出时间参与筹备,但还未确定执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