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为《火锅》连跑11座城市 重庆Boy陈坤累晕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0:06:27

  原标题:【明星爆料】为《火锅》连跑11座城市 重庆Boy陈坤累晕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连跑11座城市重庆Boy陈坤累晕了!)

陈坤饰演的刘波的生活面临重重困难


陈坤饰演的刘波的生活面临重重困难。

陈坤这个名字,在不少媒体的“十大难采访对象”之列,连他自己都自称是“水瓶座怪蜀黍”。尽管已经是资深偶像明星了,但是他还是学不会隐藏情绪,问到他不喜欢的问题,你就只能碰壁。但是,昨天陈坤孤身一人现身《火锅英雄》上海首映礼,虽然迟到了近一小时,但态度很亲和,而且头上还顶着个大包!原来是为了宣传《火锅英雄》他已经连着跑了11个城市,昨天凌晨终于因过度疲劳晕倒在了洗手间,额头撞到了门!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陈坤对这部作品非常满意,所以哪怕体力透支,一个人也要来跑宣传。了解陈坤的人都知道他是个重庆Boy,而《火锅英雄》的故事就发生在陈坤的故乡重庆。这部乍一看以为是美食喜剧,其实是犯罪悬疑的电影,就像火锅,一堆食材咕噜噜地热气腾腾,呛得人流泪——陈坤也终于在自己的故乡,演了最想演的小人物,或者说是演了一把曾经的自己。

这个重庆男孩,提到自己在重庆的生活,都简单概括为“很穷”,然后一笔带过。在陈坤身上,至今都能看到很多朴素的习惯。工作人员透露,晚上收工,他会跟大家一起去很不起眼的老鸭汤店解决晚餐,在机场连锁拉面店吃饭。他很怀念小时候在重庆的生活,对于《火锅英雄》的剧本哪点吸引了他,陈坤直截了当地说:“重庆话。”

这部全片都用重庆话的电影,总结成一句话就是“几个老同学因一场劫案再度重逢的故事”。“很多时候我在电影里都是灰头土脸的。”陈坤说,“但我觉得蛮有趣。某种意义上刘波(男主角)并非想去成为 英雄 ,最后即便他去追劫匪,也是为了拿回自己的东西而已。这样的小人物在这样具有戏剧冲突的电影里面对这样的局面,我认为很正常。”

他说自己和片中的角色很像,“假如不是十七八岁成为北漂,我现在可能就跟刘波一样,在重庆长成一个天天打麻将的混混。而且,并不一定因为我欠了你钱,我就会跪舔你,我跟他很像。”这次回到故乡重庆拍戏,潮湿的空气令他亲切熟悉,可他也怅然,因为站在江边取景时,发现对岸的老家已经拆迁,盖起了一座雄伟的歌剧院。他发现自己对于这座城市的记忆,竟只遗存下来一点——在辣灼舌尖的火锅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