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郭书瑶专访洪金宝 想当打星与洪金宝演对手戏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9:53:27

  原标题:【明星爆料】郭书瑶专访洪金宝 想当打星与洪金宝演对手戏—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郭书瑶专访偶像洪金宝。


郭书瑶专访偶像洪金宝。

郭书瑶专访偶像洪金宝。


郭书瑶专访偶像洪金宝。

郭书瑶专访偶像洪金宝。


郭书瑶专访偶像洪金宝。

网易娱乐4月2日报道 (台湾报道组/蔡世伟)三立都会台《爆米花电影院》找来一人郭书瑶担任特派记者,专访她的偶像洪金宝,精彩内容也将于今天(4月2日)下午五点播出。当初收到制作单位邀请,一心想当女打仔的郭书瑶一听到是访问洪金宝二话不说就答应,她不但夸奖他长的可爱又疗愈更想上前拥抱他,洪金宝立马同意,一圆粉丝心愿。而这次是郭书瑶的主持处女秀,非常担心表现不够好,还跟洪金宝说:“这是我的第一次,我从来没有访问过人,待会访不好希望你不要生气。”幽默的他回:“我也是第一次被没访过别人的主持人访问,我不会生气我只会打人而已。”接着,做出出拳动作,全场大笑。而洪金宝在整场访问也一直使出“笑”果,逗得郭书瑶开心大笑。

此外,一心以“女打仔”为目标的郭书瑶,抓住机会向偶像洪金宝发问,她先问说如何要兼顾动作跟表情,洪金宝先故意开玩笑回:“学做包子就好。”一说完,她露出疑惑表情,他立即解释:“演戏最要紧是练心,妳的心在不在角色里,从你的心出发连接到到脑中,然后在演出来,表情跟动作就会配合的很完美。”接着,洪金宝立刻露两手教郭书瑶,岂料每一个动作都来真的,痛得她哇哇大叫。而郭书瑶也问洪金宝在他合作过那么多的新生代演员彭于晏、吴建豪等人,谁最有潜力当武打接班人?他表示他们一直持续拍武打戏是有机会,爱情片给他演就好,郭书瑶立马问自己是否有机会能与他演武打戏,洪金宝笑回:“我比较想跟妳演爱情片,如果妳想拍打戏,不然就是我演色瞇瞇的老头,然后妳打我,这样大家都有演到。”

而郭书瑶也问洪金宝有无打算找元彪、成龙三人合体再拍武打戏,他先表示自己有计划写一个剧本是我们三人坐火箭到月球,一说完,傻呼呼的郭书瑶还反问真的吗,洪金宝大笑再回:”假的”。另外洪金宝非常喜欢台湾的便当,在访问结束后还立刻打电话订了六个排骨饭,郭书瑶笑问他“不减肥吗?”幽默的洪金宝回:“不要,我瘦了就会比刘德华帅怎么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