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王牌》吴秀波汤唯获封王牌CP 王祖蓝笑对败绩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9:12:27

  原标题:【明星爆料】《王牌》吴秀波汤唯获封王牌CP 王祖蓝笑对败绩—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牌对王牌》


《王牌对王牌》

《王牌对王牌》


《王牌对王牌》

《王牌对王牌》


《王牌对王牌》

网易娱乐4月2日报道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4月1日(周五)晚播出了第十期节目。本周,谢娜带领着吴秀波、汤唯;吴尊、Ella;刘昊然、欧阳娜娜三组荧幕情侣组成“荧幕CP队”对战王祖蓝和陈小春、应采儿;杜江、霍思燕;沙溢、胡可三组现实夫妻组成的“模范夫妻队”上演了一场“CP大战”。最终,已经遭遇“八连败”的王祖蓝再度遗憾败给谢娜。节目中,吴秀波和汤唯这对“荧幕情侣”因为在游戏中爆表的默契值被不少网友封为“王牌CP”。

由于下周王祖蓝就要转战《奔跑吧兄弟》,因此本期也是他在这一季最后一次担任“王牌队长”,尽管从未在节目中获得过最终的胜利,但王祖蓝在节目中一直表现出来的拼搏和不放弃着实感动了不少网友,网友们纷纷表示:“祖蓝你就是最强的励志王牌。”

吴秀波、汤唯“心心相印”获封“王牌CP”

本期《王牌对王牌》以CP为主题,请来的“模范夫妻”和“经典荧幕情侣”在观众心目中都有着一定地位。尤其是吴秀波和汤唯之前凭借《北京遇上西雅图》中的角色在不少网络评选中还曾拿下过“最佳情侣”的称号。经过两部爱情片的合作,两人在节目中的CP感堪称爆棚,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自然而然的默契。在考验默契的“心心相印”游戏环节中,两人几乎答对了所有题目,把沙溢、胡可和陈小春、应采儿这两对“老夫老妻”都给比了下去,被不少网友封为“王牌CP”。

4月29日,《北京遇上西雅图2》就将上映,这次两人的表现又让网友对这部系列电影增添了不少期待。节目中,吴秀波还在最后对汤唯许了一个“幼稚”的心愿:“其实我有一个特别幼稚的想法,我不知道我能演到什么时候,如果能演的很老,七八十岁的时候也许我们可以拍一个老年版《北京遇上西雅图》。”不少网友看完节目后直呼:“就冲节目里这默契值,再拍几部我们都看。”

王祖蓝屡败屡战秀乐观心态被赞“励志王牌”

在《王牌对王牌》中,王祖蓝作为从第一期节目开始就站在舞台上的“王牌队长”,从一开始面对“女神”白百何时就接连败北,等到好朋友谢娜成为王牌队长,也依然逃不过连败的“魔咒”。在第九期节目中,王祖蓝带领的“豪爽美女队”几乎已经要赢了,却在最后时刻上演“反转剧”,瞬间从胜转败,继续保持自己的连败纪录。本期节目之后,王祖蓝就要转战《奔跑吧兄弟》去与“跑男团”一起奔跑,面对最后的机会,王祖蓝却再度失败,令网友们都大感遗憾。

不过王祖蓝对于失败却毫不在意,每一期节目里都能拼尽全力展现出最佳状态给大家带来欢乐。在本期节目的最后,王祖蓝也来了一段十分走心的告白:“今天是我在王牌的最后一期,这个节目说是艺人成长类的节目,我在这里确实成长了很多,感谢娜娜的仗义帮忙,输赢有时候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看的开心。”乐观的心态令网友们大赞:“不愧是励志王牌,虽败犹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