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守婚如玉》今开播 蒋雯丽:出轨的男人十恶不赦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9:10: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守婚如玉》今开播 蒋雯丽:出轨的男人十恶不赦—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蒋雯丽和许亚军在《守婚如玉》中饰演面临婚姻危机的夫妇。


蒋雯丽和许亚军在《守婚如玉》中饰演面临婚姻危机的夫妇。

信息时报4月2日报道 (记者 吉媛媛)由蒋雯丽、蒋欣、许亚军等主演的婚姻题材电视剧《守婚如玉》将于今晚登陆天津卫视。该剧讲述的是蒋雯丽饰演的苏然面对婚姻突变而踏上救赎之路的故事,虽然出演过很多婚姻题材电视剧,但蒋雯丽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这部剧情节非常激烈,希望天下男人都不会犯这个错误,看了《守婚如玉》估计男人都不敢出轨了,这里的小三太疯狂太可怕了!”

出演了这么多婚姻剧,蒋雯丽也表示,她对于“出轨男”深恶痛绝,接演作品时拒绝出演“小三”,以至于一度觉得演婚姻剧“心累”,想转型出演古装剧。

拒绝原谅“出轨男”

在《守婚如玉》中,蒋雯丽饰演的苏然是一个独立优雅的职业女性,但却在支边时丈夫被“小三”挖墙脚,婚姻面临危机的她毅然决然地选择离婚,角色定位和《牵手》、《中国式离婚》里有很大的不同。对此,蒋雯丽说:“《守婚如玉》中的苏然是有着高尚职业、美丽外表、优雅谈吐的新女性,并且对丈夫对孩子也是百般呵护,而就是这样一个‘完美’女人的丈夫竟然也出轨了。”

被称为“婚姻剧女王”的蒋雯丽,对现实生活中的婚姻疑难问题也有自己的一套见解,对于剧中“丈夫”出轨的问题,蒋雯丽直喷:“绝对不会原谅,这样的男人简直就是十恶不赦!”

拒绝出演“第三者”

对“出轨”和“小三”等关键词,蒋雯丽似乎摆出了零容忍的态度。有意思的是,在《守婚如玉》筹拍之初,片方有意让蒋雯丽出演剧中的“小三”角色——华莎。

剧中的华莎被封为“疯狂的小三”,为了“扶正”屡次使用坏心眼破坏男方的家庭,还用绑架孩子等手段让原配苏然不得不对着丈夫“跪求离婚”。对于演过这么多失婚妇女的蒋雯丽来说,出演小三无疑是一个重大的突破,但蒋雯丽思前想后,拒绝了片方,“开始导演让我演华莎这个人物,我考虑了一下,还是觉得自己不合适,最后还是选择了苏然(原配)这个角色。”最后,这个小三角色由蒋欣顶上。

拒绝再演“婚姻剧”?

现实生活中,蒋雯丽和顾长卫结婚多年,也曾被爆出过多次婚礼危机,甚至一度“被离婚”。两人是否会通过电视剧来获得一些婚姻上的启发呢?蒋雯丽说:“我每拍一部剧自己都会反省,《守婚如玉》这部剧我也会想很多,做一个什么样的现代女性,对家庭对婚姻要有一个什么样的态度等等。”

不过,她笑称老公顾长卫不敢看她演戏,“自从我老公看过《牵手》以后,他再也不敢看我演的戏了,他觉得戏里的我太可怕了”。

由于在《守婚如玉》的题材偏沉重,蒋雯丽坦言拍戏时一度情绪低落,“拍戏期间心情糟透了,每天都不想说话,我们拍完戏私下里聊的也都是婚姻家庭,整个头脑都被这些事占据了。其实我挺希望演古装戏、历史人物、谍战剧这些类型的,非常期待能再有这样的作品来找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