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回应与乔妹绯闻 宋仲基:我倒是蛮享受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8:57: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回应与乔妹绯闻 宋仲基:我倒是蛮享受的—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仲基接受访问


宋仲基接受访问

回应与乔妹绯闻 宋仲基:我倒是蛮享受的

金羊网-羊城晚报4月1日报道 韩剧《太阳的后裔》播出后佳评如潮,主演宋仲基、宋慧乔不仅人气大增,更有假戏真做的绯闻传出。3月30日,宋仲基做客KBS新闻节目《News9》。作为韩国国民电视台的KBS电视台,其主要新闻节目《News9》相当于中国的央视《新闻联播》,宋仲基也是做客该新闻节目的首位艺人。

当天,宋仲基身穿西装帅气登场,用招牌微笑和观众打招呼。被问及“跻身全球人气韩流明星之列有何感想”时,宋仲基谦虚地回答说,不知道被冠以这一头衔是否合适,反正最近感到很幸福。他还对“演员”这一职业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说,演员是将编剧与观众联系在一起的纽带,希望能成为一名融入剧本的演员,而不是彰显个人。

被问到与宋慧乔的绯闻时,他说因为剧组常常聚餐,加上两人在剧中互动很有爱,才会造成误会,“我倒是蛮享受的”,说完还忍不住笑了。现实中比较喜欢宋慧乔饰演的“姜慕妍”还是金智媛饰演的“尹明珠”?宋仲基机智回应:“我没想到会在新闻里被问到这样的问题,我还是选姜慕妍吧,因为我与宋慧乔交流得更多,一起演戏,如果不说是她的话,她会生气的。”

据收视率调查机构ATAM提供的数据,当天《News9》的平均收视率为14.14%,较前一天上升4.1个百分点。宋仲基出场时,收视率达到19.37%,较前一天同一时间段大涨8个百分点,可见宋仲基人气之高。(王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