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张天爱遭"心机girl"替换 朱珠插足太子和太子妃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8:42: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天爱遭"心机girl"替换 朱珠插足太子和太子妃—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泄露名单


泄露名单

张天爱、盛一伦


张天爱、盛一伦

网易娱乐4月2日报道 江苏卫视二季度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即将于4月8日开播,对于“小江夫妇”林依晨和郑元畅十年后荧屏再聚首,以及“高冷太子”盛一伦的综艺首秀,粉丝们倍感期待,可惜此次并未能再见太子和太子妃的合体。然而日前网上却流传出一份节目组早期的嘉宾名单,“太子妃”张天爱赫然在列,最终的嘉宾却成了朱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去年年底,一部《太子妃升职记》火爆整个网络,“太子”盛一伦和“太子妃”张天爱也成了戏里戏外粉丝们最爱的CP,岁末年初,两人不但合体走上各大颁奖典礼的红毯,还以情侣档的形式出现在时尚杂志的封面,让粉丝们饱足眼福。更有诸如安妮宝贝《八月未央》这样的IP大剧,向二人抛来橄榄枝,希望能力促这对荧幕情侣再续前缘。而当传出盛一伦加盟《非凡搭档》的消息后,张天爱自然成了盛一伦独一无二的最佳搭档。

事实上,在这份曝光的《非凡搭档》早期拟邀嘉宾名单上,张天爱的确和郑元畅、吴尊、朱珠一起出现在备选的“搭档”名单中。结果,郑元畅和林依晨这对偶像剧经典CP如愿实现了十年荧屏再聚,张天爱却惨遭朱珠替换,太子和太子妃的完美组合就此被无情拆散。

为什么是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朱珠?她的正式身份是MTV主持人,也曾出演过《绝命航班》《纽约客@上海》等电影,而搜索朱珠的新闻,除了入选全球“最美五十张面孔”之外,就是有个当CEO的爸爸和显赫的家世。尽管演艺事业一直不温不火,思想比较西化的她行事却向来大胆火辣,交往过的男友更是包括了周杰伦、李泉在内一打的音乐才子,而最著名的还要数和全球闻名的花花公子、尤文图斯队的老板的那段香艳恋情。纵观朱珠此前上头条的种种方式,以及在各大电影节、时尚典礼红毯时的性感装扮,此番她如何能将粉丝心中坚不可摧的完美CP拆散,也引发网友种种猜测。而患有人群恐惧症的太子盛一伦,没了熟悉的太子妃在身旁,能不能克服交流障碍,顺利完成节目里的各种考验,也让粉丝“担心”不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