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陈柏霖:演自己是最难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8:20:27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柏霖:演自己是最难的—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陈柏霖:演自己是最难的)

陈柏霖:演自己是最难的

陈柏霖认为男人要有责任心。

陈柏霖:演自己是最难的

陈柏霖与宋智孝约会时弹琴。

在真人秀中谈恋爱

一个标杆性角色对于演员来说到底是好是坏?这问题的答案可能是“矛盾”的。比如陈柏霖,“大仁哥”的形象曾带他登顶人气巅峰,但现在观众听到“陈柏霖”,第一反应还是那个在爱的人面前稍显木讷的“李大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柏霖强调自己真的不是“李大仁”,他要比“李大仁”有趣,“李大仁是一个很好的倾诉对象,而我的倾诉欲很强”。

文/广州日报记者 莫斯其格

责任心是好男友必备品质

广州日报:无论是李大仁等角色还是你本人,都给人暖男的感觉,这种暖男特质你是怎么培养起来的?

陈柏霖:我是一个喜欢看到别人开心的人。其实“暖男”这个称号也是别人给我的定义,并不完全代表我的全部,有时候我也可以是“热男”或“冷男”。

广州日报:现实生活中的你在爱情面前是默默守护的暖男型吗?

陈柏霖:这个真的不是,我通常都会很直接,喜欢就会说出来、去告白,然后放手去追。

广州日报:你觉得自己会是一个好男友吗?

陈柏霖:这是个很主观的问题,需要完全看对方的感觉才能定义。我会不会是一个好的男友,那就要问我的女朋友,看她怎么评价我,觉得我够不够好。

广州日报:在你看来,“好男友”需要具备哪些特质?

陈柏霖:我觉得要视对方的需要而定吧,因为每个人都不一样,喜欢的类型也会不一样。不过作为男人,责任心是最起码的必须具备的品质。

真人秀中谈恋爱令人害羞

广州日报:希望自己未来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

陈柏霖:我个人比较喜欢自在、开朗、善良的女孩子,还有就是要喜爱美食。说实话我最怕那种口中一直说着要减肥、什么都不吃的女孩。没有什么特定的要求,但是共同的兴趣爱好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一定要喜欢音乐和电影。

广州日报:你觉得恋爱时双方最重要的是什么?

陈柏霖:在我看来,恋爱时两个人最重要的东西很简单,就是默契。

广州日报:如果有女朋友,你最想和她一起做的事是什么?

陈柏霖:最想做的事,就是带着她一起去我们两个都没有去过的地方,应该会很浪漫并且很有趣吧。

广州日报:在真人秀节目中谈恋爱你是第一次吧?有没有什么新的感受和体验?

陈柏霖:这真的是第一次,令人非常害羞,因为要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还需要在众目睽睽之下展示恋爱这种比较私密的事。而且真人秀是没有脚本的,一切都需要跟着感觉走,这跟演电影是完全不一样的。其实演那些角色是很容易的,演自己反而是最难的。

广州日报:你参加新一季《我们相爱吧》之前是否了解搭档宋智孝?

陈柏霖:我知道她。感觉生活中的她和荧屏里大家对她的认知是一样的,懵懵的,特别可爱,难怪大家都叫她“懵智”。接触之后发现她很自然大方,也非常照顾人。我们第一期在韩国录制,智孝很照顾我。而最吸引我的,还是她身上的自然、可爱和真诚。

广州日报:宋智孝的年龄比你大2岁,你介意吗?

陈柏霖:我不会在意年纪的问题。我认为男、女生交往主要还是应该看感觉,看彼此适不适合,年龄这些都不应该成为问题。

没有被父母催婚的烦恼

广州日报:作为演员,感情生活都会被放大和关注,你会不会渴望普通人的爱情,希望找圈外女友?

陈柏霖:当然会渴望普通人的恋情,不过我不会规定对方一定要是或者不是圈子里的人,一切都要跟着最重要的感觉走,感觉对了就对了。

广州日报: 你的婚姻观是怎样的?有没有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多少岁之前会结婚生小孩?

陈柏霖:我没有特别去思考过这个问题或者给自己定目标。也可能会闪婚,但还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

广州日报:现在很多人都会有被父母催婚之类的烦恼,那么你有被父母催婚吗?你的父母对你的另一半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

陈柏霖:没有被父母催婚,我完全没有这样的烦恼。我是完全独立的,父母完全不会干涉我,他们对我的另一半当然也没有要求,只要我自己喜欢就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