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前亚视艺人见证熄机 不约而同留下不舍之泪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8:10: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前亚视艺人见证熄机 不约而同留下不舍之泪—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众人留下不舍之泪


众人留下不舍之泪

东方日报4月2日报道 前亚视艺人来燕珊、筱靖、张家莹、宝珮如及林韦辰齐齐现身,参与直播节目《告别亚视》及《直击熄机》,见证亚视熄机的历史性时刻。

《告别亚视》直播节目全长40分钟,在《东网电视》两位主持俞咏文及陈振安的引领下,五位嘉宾先后娓娓道来在亚视的苦与乐,其中来燕珊提及的一场火灾导致大家团结一致,以及张家莹的飞纸仔往事,更是既有趣又动容。而另一个亮点,除了在亚视熄机之后,五位嘉宾在直播厂重逢的感人场面外,众人不约而同留下不舍之泪,亦是相当震撼,其中张家莹更是感性非常,豆大泪珠沿面而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