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张信哲领奖不忘备战 我歌突围赛:最看好李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7:08:58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信哲领奖不忘备战 我歌突围赛:最看好李玟—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3月29日,70、80后的专属情歌王子张信哲现身“酷音乐亚洲盛典”颁奖典礼,斩获年度最受欢迎港台歌手。张信哲在本周五将迎来《我是歌手4》的突围赛,如此紧张时刻还跑到广州来领奖,他本人表示,“虽然来参加盛典,但一直在和编曲保持联系。”阿哲坦言,自己在《我是歌手》的舞台已经尽量做到最精彩。

在酷音乐亚洲盛典的颁奖现场,乐坛“老字辈”歌手张信哲刚出场,就获得粉丝的满场尖叫。一首经典曲目《爱如潮水》让现场沦陷在情歌温柔乡,观众听得如痴如醉,阿哲也尽显老将风范。

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唱了这么多遍《爱如潮水》不会觉得难有突破么?阿哲表示,自己年轻时唱歌就是要自己开心,现在唱歌是为了让别人有共鸣,自己就更开心。

本周五将迎来《我是歌手4》突围赛。网传帮帮唱歌单上显示,歌手们都请来了相当重量级的帮唱嘉宾,张信哲的帮唱嘉宾竟然是亚当兰伯特,李玟也传言将搭档美国著名摇滚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压力这么大的突围赛,张信哲还能一脸轻松的来领奖,是对比赛有信心么?他表示,虽然自己跑来广州参加酷音乐亚洲盛典,但间隙的时候一直在和编曲联系为比赛做准备,“已经没有什么改变的空间了,但我希望可以把原来准备好的东西,尽量做到最精彩。”

张信哲参加《我是歌手》一路走来,经过很多辛苦,也曾因劳碌生病,不过他表示走到现在还是很开心。对于我是歌手这个舞台,张信哲称自己虽然抱着轻松玩音乐的心态,但也不会马虎。接受群访时,记者问到本届《我是歌手》舞台他最看好谁?他直言比较看好COCO李玟,“她从唱功到舞台表演都非常的专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