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王铮亮辛晓琪暖心助唱 古巨基教学震惊全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7:03:27

  原标题:【明星爆料】王铮亮辛晓琪暖心助唱 古巨基教学震惊全场—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音乐大师课》第二季第八期将于本周六4月2日21:18在北京卫视、四川卫视同步播出。为让孩子们接触更多不同时代的经典音乐,节目组邀请到王铮亮、辛晓琪、林依轮和陈思思来担任助教老师,与学生们共同带来“跨越年代的合唱”。不同年代的碰撞,竟让林依轮唱完后体力不支“晕倒”?一向果敢的“侠女阿果”陈果变温柔阿娇,轻声吟唱《弯弯的月亮》,被韩磊赞最好女声版,却引来谁的“吃醋”?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情怀歌者”王铮亮暖化“静默美少” 为爱发声

王铮亮一直被赞圈中暖男,阳光的微笑、令人感动的温柔歌声,总让人感觉到温暖。本次,他受邀来到《音乐大师课》的课堂,担任田震老师的助教。助唱“静默美少”宋亚轩、“屯里儿娃”连梓默两位学生。

一向沉默、不善于表达的“静默美少”宋亚轩,曾因在课堂上的沟通问题,让田震非常头疼。师生一度想要换班!但后来,一场球赛拉近了两人距离,成为“好哥们”。本期,小亚轩首次面对王铮亮,要共同完成一首经典乡谣《梨花又开放》,在田震老师的引导下,亚轩坦言想借此表达对爷爷的思念。原来,小亚轩从小跟着爷爷在家乡长大,后来又随父母离开,所以和爷爷见面的机会很少,每一次见面,爷爷都会忍不住落泪。

王铮亮在了解了这样的故事后,希望和亚轩在舞台上有更多的眼神交流,这样可以让人感受到一种亲人间的感情。王铮亮的建议宋亚轩能否实现?一向沉默的亚轩,又能否被王铮亮的温暖和热情感染?田震为思念爷爷的小亚轩准备什么样的惊喜,竟让全场观众感动落泪!

此外,本期王铮亮与“屯里儿娃”连梓默共同带来了《小螺号》,现场通过手偶表演、田震深情朗诵的配合,让观众仿佛看到了宽阔的大海。而王铮亮的经典改编能否获得歌曲创作者付林老师的肯定呢?

辛晓琪带病助唱 古巨基实验课震惊所有父母

辛晓琪曾演唱过很多让人感动的歌曲,而在《音乐大师课》的舞台上,她也是几位助教老师中最为感性的一位,听到孩子们演唱与亲情有关的歌曲,坐在台下的她就忍不住频频落泪。这一次现身《音乐大师课》,辛晓琪其实已经患重感冒,但她依然坚持和孩子们共同演绎经典,令人动容。

曾以一首《父亲》让田震哭花妆的“锅盖儿头”王浩丞,本期将与辛晓琪共同演绎一首《亲爱的小孩》,这首歌是苏芮的经典作品,后因作为电影《亲爱的》的主题曲,被更多人记住,当歌曲旋律一响,就让人想起片中被拐儿童父母悲痛欲绝的样子,忍不住流下眼泪。正因为这样一层意义,辛晓琪在唱这首歌时更具情感,时刻凝视着身旁的孩子,仿佛是母亲对孩子的一种担心和呵护,场面十分温馨!

而为了让“锅盖儿头”王浩丞真切的感受这首歌,理解父母对孩子的牵挂,古巨基大胆改变以往“快乐”、“轻松”的教学方式,给学生设计了一堂测试孩子防范能力的特殊一课,将学生和父亲吃饭的餐厅提前包了下来,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配合。古巨基究竟安排了什么?孩子为何会和陌生人一起离开餐厅?孩子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让所有父母惊汗?

跨年代经典发声 与孩子共同成长

现在,很多孩子都偏向于喜欢流行歌曲,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孩子们没有机会去了解自己的经典。节目中,韩磊的学生“炸鸡女孩”颜鑫玥,在刚入学时就表示,平时更喜欢网络流行歌曲,觉得妈妈喜欢的《浏阳河》、《南泥湾》这些歌曲很土。但是,随着《音乐大师课》的课程过半,这个女孩对经典歌曲的看法也在发生着变化。

本期,韩磊与陈思思共同授课《沂蒙山小调》,通过还原教授歌词中方言、小调的唱法,让鑫玥了解到这首地方民歌的独特风韵,现场的重新演绎更是得到田震的夸赞。对此,鑫玥的妈妈表示很欣慰,“完全想不到孩子会变得这么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