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袁咏仪为张智霖洗脚 母爱泛滥称其像儿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6:54:28

  原标题:【明星爆料】袁咏仪为张智霖洗脚 母爱泛滥称其像儿子—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袁咏仪帮张智霖擦脚

袁咏仪帮张智霖擦脚

张智霖洗脚

张智霖洗脚

张智霖享受

张智霖享受

张智霖袁咏仪

张智霖袁咏仪

明星艺人经常会因为工作关系与自己的儿女分别两地,为人父母的思念在此时也往往更加浓厚。近日,在参与《一路上有你2》录制时,与儿子魔童分别有一段时日的袁咏仪,就母爱泛滥,不仅为老公张智霖打水洗脚,还频称其“像我儿子一样,我儿子也是这样!”疼爱之情溢于言表。惹得网友羡慕不已:“原来不止大仙会像家长一样护着靓靓,靓靓姐也是把自己的老公当儿子一样疼呀!”

袁咏仪为老公洗脚 母爱泛滥

据悉,此次在老挝拍摄时,突遇寒流气温骤降,张智霖完成踩陶土任务后满脚是泥,老婆袁咏仪立即打来洗脚水,可惜当时也没有热水,张智霖伸进脚去后连呼“好冷”,急的袁咏仪连声说:“快,你快一点呐!”但当张智霖马上拿出脚换盆洗时,老婆袁咏仪又像妈妈一样唠叨起来:“还没干净你就过来!”张智霖立马条件反射的缩回了脚,但马上又笑着小声说:“已经最干净啦!”

连换三盆水终于洗干净后,袁咏仪还主动拿毛巾为老公提供擦脚服务,被服侍的张智霖就一脸享受,还伸出手来摸摸老婆的头,幸福的表情都被摄像机记录了下来。而母爱泛滥的袁咏仪一边低头为老公擦脚,一边不禁感叹:“像我儿子一样,我儿子也是这样!”

在你面前我就是孩子 粉丝:这是最好的爱情!

众所周知,魔童是张智霖和袁咏仪对儿子又爱又恨的昵称。魔童小时候调皮,当被爸爸妈妈责备时就会邪邪的冲他们笑,古灵精怪,于是张智霖和袁咏仪就叫他魔童。所以当袁咏仪称张智霖像魔童时,就有网友就留言:“原来魔童虽然长得像靓靓,但调皮的性格却是遗传了爸爸张智霖呀!”

而看到他们夫妻之间如此有爱又可爱的互动时,粉丝们则是最幸福的,纷纷留言:“靓靓姐骑大象时像三岁小孩,但给老公洗脚时却把他当儿子一样宠,在你面前我就是孩子,这就是最好的爱情了!”、“好有爱,原来不止大仙会像家长一样护着靓靓,靓靓姐也把自己的老公当儿子一样疼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