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张智霖减肥秘笈大曝光 遭“公主抱”臂力超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6:52: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智霖减肥秘笈大曝光 遭“公主抱”臂力超强—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以“全民运动塑身、健康生活方式”为主旨的原创全新节目《燃烧吧!卡路里》,在东方卫视与观众见面后,凭借其综艺与服务的双重特性,受到观众热捧。即将于4月5日(周二)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曾出演《冲上云霄》里一身飞行员制服俘获粉丝的男神张智霖,将接棒韩庚担任明星教练。

男神驾到让燃卡家族女嘉宾十分疯狂,张智霖被逼在节目中向“胖姑娘”献出“公主抱首秀”,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身材完美的张智霖竟也曾是个“胖子”!

《冲上云霄》重现 男神“燃烧”舞台

去年《冲上云霄》上映时,很多人都对《冲上云霄》影片中身穿制服的飞行员造型记忆犹新,而在本周《燃烧吧!卡路里》的节目中,这一经典画面也将重现。

6位长腿欧巴带着雷朋墨镜、身穿飞行员制服、提着行李箱帅气亮相。朱孝天则率领钟欣凌等一众燃卡家族应对,尽管身材不如长腿“飞行员”,但他们脑洞大开集体穿上“肌肉装”,画面让人忍俊不禁。而余燕、陆敏雪和钟欣凌三个“胖妹”则对着飞行员大跳热舞,更是企图抚摸鲜肉“机长”的脸。

一边是身穿制服的肌肉男,一边是“槽点”十足的天真“胖妹”,这场前所未有的热舞将《燃烧吧!卡路里》的舞台彻底点燃,这样的场面会带来怎么样的化学反应?

张智霖遭“公主抱” 献出“第一次”

如果说几位燃卡女嘉宾对“飞行员”是带着崇拜又迷恋的态度,那么当本期节目明星教练张智霖登场时,燃卡家族则直接上前求拥抱,“男神”“偶像”“偶巴”的呐喊声不停切换。

此时的场面让张智霖受宠若惊,接下来则让他彻底招架不住!抛下了往日的羞涩,余燕竟上前给张智霖来了一个大大的“公主抱”,对于平日以温柔男神形象示人的张智霖,这样的“公主抱”让他当场“吓傻”,男神的“第一次”就这样献给余燕!不知道当袁咏仪看到老公被抱会不会“暴怒”呢?

男神也曾是胖墩 张智霖曝不老秘诀

一袭随性运动装出场的张智霖,男神气质尽显,身材丝毫不输台上的肌肉“飞行员”。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张智霖自曝“最胖时曾达到75公斤”,这样的体重于他而言,已是彻彻底底的胖墩。

原来过去的张智霖爱吃糖果、冰淇淋等高热量的食物,而这一次张智霖也首次爆料自己的“秘诀”,从胖墩变男神,被称为男艺人中的不老神话——张智霖到底如何做到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