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女人的天空》二轮播 王凯热度再掀收视热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6:48: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女人的天空》二轮播 王凯热度再掀收视热潮—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知道王凯火,但没想到这么火——由他参演的2011年的电视连续剧《女人的天空》3月21日起在央视八套播出后,收获亮眼收视成绩,更一度冲上收视榜榜首位置!央视趁热打铁,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之后,自3月30日起,《女人的天空》紧锣密鼓又在央视一套下午档二轮播出,继续延续王凯收视热度。

二轮火速启播,农村青年“王凯”上线收视猛

《女人的天空》是2011年完成的影视作品,由张新建执导,蒋欣、王凯等人共同主演,讲述的是几个大学生扎根农村,为新农村的发展献计献策的正能量故事。这部新农村大型励志题材剧,五年后转身为“农村偶像剧”,登上了央视八套的荧屏,创造了收视佳绩,同时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而二轮播出也是马上启动。

《女人的天空》能够引起诸多关注,相信当中与该剧的主演王凯有很大关系。2015年,连续两部收视、口碑双佳的电视剧《伪装者》《琅琊榜》使王凯成为荧屏新实力派男神。尤其是《琅琊榜》中的靖王一角,让很多女观众成了他的忠实粉丝,并自动加入“靖王妃”庞大的队伍中。进入2016年,他又在《青丘狐之恋》中与金晨上演了一段捉妖师与灵狐的“天敌之恋”,大展荧屏男友力。稍有遗憾的是,在此期间,他出演时装剧的消息一直不断,但大多数都在拍摄或后期制作中,暂时无法与观众见面,最快播出的《欢乐颂》也要在4月18日才能上档,在这个短暂的空白时间里,央视八套剑走偏锋,适时播出“农村偶像剧”《女人的天空》,奉上了一个质朴阳光的农村青年“王凯”,让观众们看到了他演技多样的同时,也在收视率上笑傲了一把。

人气升腾挡不住,热播现象给力助推收视率

掐指一算,《女人的天空》是王凯与导演张新建的再度合作。此前二人曾合作过由著名作家梁晓声担任编剧的电视连续剧《知青》。正是因为王凯在《知青》中的出色表现,让张新建在拍摄《女人的天空》时,力邀演戏认真投入的王凯出演男主角吴大维。在关于《女人的天空》的评论中,很多王凯的粉丝提到了两人合作的这部《知青》,并希望电视台也能重播这部佳作。看得出,“靖王妃”们对王凯的作品都非常熟悉,并自发组成了“自来水”,在网络上大力宣传。

粉丝的力量确实强大,根据有关数据显示——在《女人的天空》播出期间,新浪微博的“微博剧集提及量”榜单上,《女人的天空》仅次于新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排名第二,“微博主创提及量”榜单上,王凯则当仁不让地排在了榜首位置上。在排名分析中这样写道:靠着旧剧重播也能霸屏,看来王凯从去年九月《伪装者》播出时升腾的人气依旧居高不下,而这种热播现象相信未来仍然走势强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