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华鼎奖华少荣获最佳主持 坦言要“慢下来”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6:36: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华鼎奖华少荣获最佳主持 坦言要“慢下来”—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第18届华鼎奖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足度调查发布盛典,于3月31日在澳门举行。当晚群星闪耀,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韩国人气明星曺圭贤、张信哲、莫文蔚、罗家英、林保怡、 谭耀文、张丹峰、徐锦江、吴昕、陈蓉等众多明星悉数亮相。浙江卫视当红主持人华少收获“最佳主持”入围名单,并应邀参与盛典。当晚,实力“快嘴”华少不负众望PK掉蔡康永、金星等一众强劲对手,问鼎华鼎奖“最佳主持人”奖。

华少拿奖不改幽默本色 与张丹峰“结怨”变情敌

被誉为“全球观众口碑奖”的华鼎奖已于昨日圆满落幕。之前最受关注的“最佳主持人”奖项也已尘埃落定,结束了奖项的激烈角逐,最终浙江卫视当红主持华少凭借扎实的主持功底、超高的观众人气,在大众票选中领先蔡康永、汪涵、金星、谢娜等一众名嘴,问鼎榜首。领奖环节,华少仍不改幽默本色,当全场寂静屏息聆听来自华少的获奖感言时,他再次发挥暖场功力:“怎么可以这么安静,可以鼓掌了,谢谢大家!”现场气氛立刻重回High点。

华少凭借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俘获众多观众的心,堪称老少通吃、男女同爱。但就当晚颁奖现场来看,不止是观众对其喜爱有加,华少的圈内粉丝也不在少数。颁奖环节,当香港女星洪欣为华少递过奖杯时,也不忘敲打老公张丹峰以华少为榜样:“说好听话,做浪漫事。”使得张丹峰醋意大发,喊话“情敌”华少:“求别虐。”

华少现场向家人道歉 不做中国最快的男人

2015年可谓是华少最忙碌的一年,担任总导演、总制片人,打造原创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以导师身份加盟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参加CCTV《了不起的挑战》与阮经天大玩CP组合;加入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BOSS团;筹备大型女团音乐养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这么忙碌的一年伴随华少的是日日夜夜有家不回,以至于在拿奖之后的第一时间就向家人道歉,为缺席对家人的陪伴而致歉,这其中的心酸只有华少自己能体会。

颁奖现场,不少粉丝“挑逗”华少:“华少我特别喜欢你,因为你是中国最快的男人。”引得现场笑成一片。借此华少表示:“今年不做‘快男’,希望能慢下来,让你们看到不一样的华少。”同时,华少也毫不掩饰自己对于主持事业的狂热,并放话:“希望可以连庄华鼎奖!”在如今这样的快消时代,在坚持初心忠于自我的人生轨道上一往直前,永远追求梦想并不断挑战自己的人越来越少,而华少就是这样一个有态度、有理想的勇敢追梦人,他爱这个时代,并立志要做一个有观点、有温度的优秀主持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