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一路上有你》王岳伦表白李湘遭吐槽:吃药了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3:24:30

  原标题:【明星爆料】《一路上有你》王岳伦表白李湘遭吐槽:吃药了吗?—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一路上有你》不善表达的王岳伦为李湘写了一封流露真心的表白信,令李湘又惊又喜,一边笑一边调侃老公:“你这是干嘛呀!吃药了吗?”大白夫妇如此温馨感人的场面也感动了不少观众。

李湘收情书

李湘王岳伦亲吻

腾讯娱乐讯 试问哪个女人不喜欢浪漫?哪个女人不期待惊喜?就算是女王范儿的李湘也不例外,就是不知道王岳伦会用什么办法感动李湘呢?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综艺)(电影)第二季近日公开一则预告花絮,花絮中一向不善表达的王岳伦为李湘写了一封流露真心的表白信,令李湘又惊又喜感动到快哭,一边笑一边调侃老公:“你这是干嘛呀!老公你吃药了吗?”大白夫妇如此温馨感人的场面也感动了不少观众,有网友评论:太催泪了。

>>>点击观看《一路上有你2》完整版:王岳伦跳水恐高吓坏李湘

王岳伦表白信感动李湘 两人打开甜蜜模式

夫妻在一起生活久了容易忘记曾经对对方的那种心动,这个时间就需要加一些浪漫来为生活调味。本期节目的主题就是要帮三组明星夫妇找回曾经的浪漫。花絮中,为了给老婆准备惊喜,王岳伦将一封表白信夹在送给老婆的围巾里。在翻看围巾时,不经意间便发现了王岳伦的信。一打开信,李湘立刻展开笑容,边笑边念:“我是你永远的粉丝,永远支持你!”读完更是掩面大笑,连声询问老公:“你这是干嘛呀,我都快哭了,老公你吃药了吗?”见老婆如此高兴,王岳伦自然心里美滋滋的,并表示:“这是我内心想说的。”李湘被老公这突如其来的表白弄得又惊又喜,开心的说:“谢谢粉丝,粉丝送的什么都好,你选的就是最好的。”

自王岳伦送完表白信后,大白夫妇这一整天就开启了甜蜜模式,还记得前几集节目中两人还经常会为了一些小事争吵,现在完全是其乐融融,吃饭时两人更是不忘相互喂食,你一口我一口,甜蜜之情羡煞旁人。

大白夫妇甜蜜互动网友:太催泪了

大白夫妇甜蜜温馨的互动,不单感动了李湘,更是感动了不少观众,有网友留言:“女人其实非常好哄,只是一封信就能立刻被感动,简直太催泪,我也要看哭了。”也有网友表示:“没想到李湘也不是外表看上去那么坚强,其实非常容易被感动。”

光看节目中的表现就知道,王岳伦是个话很少的人,他和李湘在一起大多数时间都是作为听众。也正因为是这样不善表达情感,王岳伦简单的一句真心话就能让平时大大咧咧、气场强大的李湘感动到落泪。估计王岳伦自己都没想到一封表白信会有如此奇效。

可见夫妻间偶尔的小浪漫真的能为生活添彩不少,而这就是节目希望明星夫妇通过任务感受到的。究竟三组明星夫妇还会有怎样令人惊喜的浪漫举动?答案就在4月2日晚20:30浙江卫视播出的《一路上有你》第二季。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