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叶家宝称亚视终结是悲哀 前亚姐黎燕珊洒泪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0:57:32

  原标题:【明星爆料】叶家宝称亚视终结是悲哀 前亚姐黎燕珊洒泪—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亚视执行主席叶家宝(左2)和艺员黎燕珊(右2)等

左2:陳曼娜 右2:傅晉杰

亚视停机倒数纪念活动

亚视停机倒数纪念活动

/4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文/Winnie)4月1晚,踏入零时零分,亚视将正式停播,亚视前执行主席叶家宝、艺员黎燕珊、黎文卓等在香港出席西九龙中心举行的亚视倒数活动,叶家宝受访时表示心情难过,不过对于亚视停播已做好心理准备,因为过程也已经历了一段长时间:“发生过很多戏剧性事件,心情有高有低。”

叶家宝又表示出席完倒数活动后便会回家睡觉:“亚视永远在我心中。(昨晚睡得了吗?)睡得到,但有点愤慨,亚视终结是悲哀,没有一样东西令香港人感动,为何这么静寂逝去。”他又补充表示如果自己还在亚视、还有有资源的话会办一个亮丽的晚会,令香港人觉得亚视陪着大家成长。

而前亚姐黎燕珊上台谈及亚视时更一时感触落泪,她坦言:“没有亚视就没有我,很伤心,希望今天留下最美丽的回忆给自己,田为自己是亚姐出身,多谢邱德根先生!没有亚视就没有黎燕珊!”她又透露近几个星期也有收看亚视频道,即使没有看着电视时也会听声音,而母亲也有为亚视哭了。

黎燕珊又表示对亚视感痛心,也反对有人提议举办“末代亚姐”:“做人要有尊严,应该留好的印象在香港人心中,亚姐是很美丽的。”她又强调“仁美清叙”会继续运作及帮助更多人:“亚视圆满划上句号,但仁美清叙的火不会熄,会继续帮更多人。当年邱生给了我很多机会和资源,最深刻当年亚运会要追着运动健儿做访问。虽然不开心,但也是美丽回忆,自己曾经是亚视一员都无憾和不枉此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