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王思聪的狗又出来炫富 看看狗生赢家的春游装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0:47:29

  原标题:【明星爆料】王思聪的狗又出来炫富 看看狗生赢家的春游装备—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4月1日,王思聪的爱犬“王可可是个碧池”晒出春游装备,说道:“宝宝准备出去玩啦,明天下午2点户外直播哦,给你们看下出去玩要带的行李,这只是一部分嘻嘻!”只见照片装备齐全,从食盆到湿巾到手机,简直不能太壕。

网友调侃:“终于知道狗生赢家是怎么玩的了!”“宝宝啊你出去玩还带电脑你自己打字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