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柯以敏向选手道歉:说了很不适当的言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0:43: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柯以敏向选手道歉:说了很不适当的言论—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柯以敏:“最近在某一档网络选秀歌唱比赛中,我对一个怀着音乐梦想的孩子说了很不适当的言论。在此,我要郑重地向她道歉!”

柯以敏

柯以敏

柯以敏道歉

柯以敏道歉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网上曝出了一段2016年超女海选现场的视频,某女选手在台上称“得了重感冒”,评委柯以敏居然立马打断她的话,当场喊出:“那就不要唱了,滚吧!”此视频一出,迅速引发公众热议。

对此,今日(4月1日)晚,柯以敏首度在微博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向选手道歉,她称:“最近在某一档网络选秀歌唱比赛中,我对一个怀着音乐梦想的孩子说了很不适当的言论。在此,我要郑重地向她道歉!”(新娱)

附微博原文:

大家好,我是柯以敏。

首先在此,我要郑重地道歉:“对不起!”

最近在某一档网络选秀歌唱比赛中,我对一个怀着音乐梦想的孩子说了很不适当的言论。在此,我要郑重地向她道歉!

在这个事件当中,我自己的修养非常的不够,我必须立刻马上大大的改进、改善。与此同时,我非常感谢大家给我的鞭策。

再次地,我要向这位选手道歉:“对不起!”

还有,对制作商和冠名商道歉:“对不起!”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