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毛宁涉毒获释半年后首晒自拍 容光焕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0:41: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毛宁涉毒获释半年后首晒自拍 容光焕发—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毛宁涉毒获释半年后首晒自拍 容光焕发 (1/1张)

 毛宁涉毒获释半年后首晒自拍 容光焕发

原标题:毛宁涉毒获释半年后首晒自拍 容光焕发

4月1日是愚人节,下午毛宁更新微博,晒出自拍并附文:“愿每一个你都像今天一样开心快乐,表白。”照片中,46岁的毛宁戴帽子自拍,看上去气色不错。他一身蓝色休闲、头戴帽子装扮显时尚,一点都看不出已年近半百。

随后,网友们纷纷留言道:“今天的你,依旧那么的帅。”“看见你很开心,愿你每天都快乐。欢乐不愚人。”也有网友吐槽:“是不是美颜过度了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