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我是演说家》第三季回归 线上报名通道今开启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0:29: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我是演说家》第三季回归 线上报名通道今开启—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由北京卫视与能量传播联合出品的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三季即将强势回归,本季将在北京卫视周末黄金档播出。即日起,《我是演说家》正式开启全球海选的线上报名通道。

《我是演说家》第三季

腾讯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与能量传播联合出品的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三季即将强势回归,本季将在北京卫视周末黄金档播出。即日起,《我是演说家》正式开启全球海选的线上报名通道。

本季《我是演说家》首次开启海选环节,面向全球华人、国外友人开放报名。旨在让每一个发声都能被倾听。本次海选共设立7个站点,分别为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武汉、大连、西安。现地面海选已进入筹备期,将在5月初启动。届时,导师团队将亲临现场,与选手一起见证语言的力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