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清明假大鹏再霸屏 《喜剧人》《24小时》双发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0:28: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清明假大鹏再霸屏 《喜剧人》《24小时》双发力—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清明小长假,“十亿导演”大鹏霸屏两大卫视王牌节目,浙江卫视《24小时》节目终于行至收官一站,新规则新玩法让大鹏惨被吴磊欺骗。

大鹏《喜剧人》《24小时》双发力

腾讯娱乐讯 清明小长假,“十亿导演”大鹏霸屏两大卫视王牌节目,浙江卫视《24小时》节目终于行至收官一站,新规则新玩法让大鹏惨被吴磊欺骗;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大鹏受宋小宝邀请首当嘉宾,精彩表现更让人期待。

《24小时》节目经过五个国家的航行,终于来到最后一站上海。六名船员登上海上游轮,各自回归“颜霸”和“笑霸”两队,再度展开PK。本以为来到上海会有新的女神出现,不料收官一站现身的却是头戴假发的男嘉宾大张伟和白敬亭,让六名船员几乎崩溃抓狂,也让所有人爆笑当场。

不仅如此,本期节目首次引入“犯人”概念,不仅可以拿到星星,还比“星主”有更多特权,让众嘉宾不由得绷紧了神经,玩起游戏来不敢有丝毫懈怠。“颜霸队”有心离间,一向最为乖巧的吴磊居然负责“坑蒙拐骗”,大鹏首当其冲被吴磊蒙骗,拖延了时间,却还始终相信这个可爱的弟弟:“吴磊应该还是个孩子吧?”这单纯的心思让网友都忍不住心疼:“进了你们这个大坑哪还有白纸,大鹏你太天真啦!”

在本期的预告片中,大鹏不时露出一脸“懵逼”表情,想必新规则给众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而其中一个镜头则是大鹏吃力抱起一位女士,一看就知节目组又出了不少“幺蛾子”,让人忍不住期待。

而周日晚,大鹏受同为赵本山弟子的当红喜剧演员宋小宝邀请,为辽宁民间艺术团当助演嘉宾,与他同台的除了宋小宝以外,还有谢娜和王祖蓝,各个都是“搞笑界”的领军人物,这样的组合将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爆笑佳作,都将在节目中揭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