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宋在熙暴露话唠属性 与金秀贤同框被嫌弃年纪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23:04:28

  原标题:【明星爆料】宋在熙暴露话唠属性 与金秀贤同框被嫌弃年纪大—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31号播出的KBS2TV《Happy Together3》中,李尚允,姜艺媛,金宝凛,宋在熙,孝静纷纷展现了反转魅力。一向以温润君子形象示人的宋在熙,暴漏了他的话唠属性,不经大脑的样子引人发笑。

《Happy Together3》节目画面

腾讯娱乐讯 据韩国网站MY DAILY 全元记者报道,31号播出的KBS 2TV《Happy Together3》中,李尚允,姜艺媛,金宝凛,宋在熙,孝静纷纷展现了反转魅力。

一向以温润君子形象示人的宋在熙,在这一天暴漏了他的话唠属性,不经大脑的样子引人发笑。

过去宋在熙出演MBC《拥抱太阳的月亮》中林时完长大成人后的角色,结果“被很多人骂,主页留言板上10页中7页是骂我的,突然感觉自己老了”,“剧中作为金秀贤,郑一宇的朋友出镜,他们比我小9岁”,说完他就笑了。几人同框时明显能看出宋在熙年纪较大,一时成为焦点。

对于有评价说他长得像玄彬,宋在熙强调“太谢谢了,其实我也很像沈信”,并演唱了《唯一的你》,展现了出人意料的唱功。有传闻他想参加《蒙面歌王》。他说:“以前想要参加《蒙面歌王》,为此磨了经纪人6个月。终于得到了许可。后来制作组要求寄样品录音带过去,那是第一次听到我的歌声。唱的太不好了,最终放弃演出了。”自嘲完毕还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对于宋在熙的反转魅力,李尚允表示“真没看出来原来他是这样的人。好像金钟民。以后应该会经常在综艺中出现吧”,刘在石也同意这个说法。

当然,宋在熙并非仅仅让大家看到他搞笑的一面。回想起无名时期,宋在熙表示“过去靠演电视剧出道,6个月赚了400万韩元。当时只能吃拉面和火腿。一次朋友说请我吃饭,我还拜托对方‘能不能请我吃米饭’”,现场一片唏嘘。

宋在熙说:“年少时父母给与我很多帮助,大概因此没有什么独立心和紧迫感。所以当我给妈妈打电话表示暂时独立一段时间的时候,母亲哭了”,听得众人心里很不是滋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