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蛇蝎女佣》新季6月开播,朗格莉亚客串首播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22:58:27

  原标题:【明星爆料】《蛇蝎女佣》新季6月开播,朗格莉亚客串首播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以贝弗利山豪门之家几位女佣为主角的《蛇蝎女佣》第四季首播集中,执行制片人伊娃·朗格莉亚(Eva Longoria)将亲自亮相担任特别客串。

《蛇蝎女佣》剧照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据《娱乐周刊》最新消息,《蛇蝎女佣》(Devious Maids)与《镜花水月》(UnReal)都将于6月6日星期一回归Lifetime电视台。而且《蛇蝎女佣》执行制片人伊娃·朗格莉亚还将客串新季首播集。

以贝弗利山豪门之家几位女佣为主角的《蛇蝎女佣》第四季首播集中,执行制片人伊娃·朗格莉亚(Eva Longoria)将亲自亮相担任特别客串。十集的第四季里,玛丽索[阿娜·奥缇兹(Ana Ortiz)饰)]、罗茜[达妮亚·拉米雷兹(Dania Ramírez)饰]、卡门[罗塞莉·桑切斯(Roselyn Sánchez)饰]和佐拉[朱迪·雷耶斯(Judy Reyes)饰]四位女佣的世界将继续上演各种或惊险或搞笑或感人或讽刺的人生情景剧。

黑色喜剧《镜花水月》第二季将于晚10/9c(美国东部时间10点中部时间9点)开播,正是《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新季开播两周以后。《镜花水月》讲述了《单身汉》类似的相亲真人秀幕后故事,去年夏季第一季播出后大受欢迎。施瑞·阿普莱碧(Shiri Appleby)和康斯坦斯·齐默(Constance Zimmer)等卡司成员将在新季再度回归。此外《镜花水月》的网络衍生剧、以第一季人气角色费丝为主人公的《费丝日记》(The Faith Diaries)在MyLifetime.com网上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