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外公芳龄38》陈妍希首演喜剧 变土大跳广场舞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22:57: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外公芳龄38》陈妍希首演喜剧 变土大跳广场舞—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今日下午,陈妍希现身北京,搭档佟大为,出席两人首次合作的合家欢喜剧《外公芳龄38》定档记者会。她身穿白衬衫、短裤,少女气息扑面。

《外公芳龄38》片中,陈妍希饰演超能少女唐慧茹,带着5岁的儿子寻亲,一口咬定38岁电台主持人何志武(佟大为饰)是自己从未谋面的爸爸。剧情已够无厘头,陈妍希在片中的打扮也突破以往。发布会上,这个高颜值“祖孙三人组”还现场跳起广场舞,萌翻全场。

突破演出获导演力赞

《外公芳龄38》翻拍自车太贤主演的韩国经典喜剧《非常主播》。影片当年在韩国上映时累计观影人次达800余万,票房成绩在韩国电影史上列第六位,超过了《王的男人》、《我的野蛮女友》( 电影版电视版日剧版)等影片。此番推出的中国版,导演安兵基正是《非常主播》的监制。

现场,安兵基通过VCR表示,他在拍《笔仙》的时候就想在中国拍一部类似他在韩国监制的《非常主播》、《阳光姐妹淘》这样,可以全家人一起开心观看的喜剧片。而《外公芳龄38》区别韩国版,最突出的亮点是演员。

安兵基特别称赞陈妍希的片中的演出,认为“这是只有陈妍希才有的搞笑演技,换别人来演都不行”。他说: “陈妍希以前演戏都是美美的,很少女的。在《外公》里,她的造型演技大突破,穿土土的衣服,像阿姨似的烫发,二十来岁的年轻姑娘像阿姨似的无厘头,反差萌被她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为角色特地学福建口音

对于导演的称赞,陈妍希表示感谢同时谦虚表示:“我觉得造型有帮助到我。”

这些造型都相当不走寻常路。不止有阿姨款的爆炸头,还有各种配色不着调的穿着,和观众熟悉的“国民女神”陈妍希完全不在一个频道。

“因为她(唐慧茹)是乡村来的女孩子,很淳朴,来城市里找佟大为演的爸爸,所以,我们一直在想怎么样在造型上有表现的更适合一点。单在这方面就花了很多的时间,一度还遭遇到困难——好几次做造型到最后,导演就觉得,‘不行,还是太可爱了’。”

陈妍希还为“唐慧茹”这个角色特地学习福建口音。她说:“这是我第一次挑战喜剧。我觉得带点口音讲起台词会更有喜剧效果。”

这些都让佟大为赞不绝口,称赞陈妍希在片中从造型到表演的状态都是20岁小女生的状态,“包括她和聪聪的母子关系其实并没有那么顺,她都表现出来了”。

首演单亲妈妈“自来熟”

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红遍华人社会,陈妍希一直在角色挑选上努力做到不重复。在此前公映的电影《奔爱》中,陈妍希首次挑战英文对白,首次自弹自唱英文歌曲。《外公芳龄38》中,陈妍希则首次演出“单亲妈妈”的角色。她形容这个新身份“颇具挑战”,好在片中饰演儿子的小演员聪聪非常可爱。

“我本身是非常喜欢小孩的。聪聪很乖很聪明,只要他在就会很开心。跟小朋友相处的时候,我会不自觉地变成小朋友,会不由自主地有母爱。”陈妍希还表示,自己是个蛮贪新鲜的人,不喜欢一成不变,希望通过不同的刺激,发现自己不同的样子。《外公芳龄38》中的这个角色,不仅让她有了新的人生体验,也体会到当妈妈真的是非常伟大,需要投入很多的心力,有非常强大的心脏。“所以我很佩服聪聪的妈妈,把他照顾得那么好。”

而对于片中首次合作的“爸爸”佟大为,陈妍希兴奋称赞对方是“亚洲金·凯瑞”:“真的,一点也不夸张。大为哥演技好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我没想到他演喜剧也是这么有魅力。他在这部戏里的表现是他目前所有表演里我最喜欢的,非常非常有幽默感,非常有特色。”

电影《外公芳龄38》将于7月15日在国内公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