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吴宗宪称儿子“钢琴弹得比周杰伦还好”(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22:20: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吴宗宪称儿子“钢琴弹得比周杰伦还好”(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吴宗宪称儿子“钢琴弹得比周杰伦还好”(图)

吴宗宪称儿子“钢琴弹得比周杰伦还好”(图)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1日,吴宗宪现身陈小春演唱会,和黄子佼的妙语如珠,逗得全场哈哈大笑。陈小春透露,和吴宗宪之前是同事,之前发专辑的时候都要上好几次他的节目,所以看到他格外亲切。而吴宗宪则借着这个机会,宣布儿子考上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喜讯。

吴宗宪表示:“今天看到陈小春发新单曲很开心,而我儿子喜欢音乐,钢琴弹得比周杰伦还好!”让黄子佼在一旁听了直呼:“不要再得罪人啦!”而吴宗宪则抱着陈小春说,“没关系,我和小春一起联合对付他”。同时还宣布了自己儿子考上美国的伯克利音乐学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