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郭碧婷本色出演 黄飞鸿娶另类“十三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22:18:28

  原标题:【明星爆料】郭碧婷本色出演 黄飞鸿娶另类“十三姨”—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曾几何时,郭碧婷以“益达女孩”的形象进入公众视线,到近年来的《小时代》系列被人熟知,郭碧婷扮演的角色大多是清新佳人,然而这次在《黄飞鸿》中却不喜红妆爱武装,戏中多是男儿装扮。

郭碧婷女扮男装

黄飞鸿十三姨拥抱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郭碧婷和郑恺主演的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正在横店热拍,剧中,“十三姨”一角由郭碧婷扮演。有别于观众印象中那个温柔贤淑的十三姨,郭碧婷版十三姨走的则是“假小子”路线。

郭碧婷不惧挑战 演绎“假小子版十三姨”

曾几何时,郭碧婷以“益达女孩”的形象进入公众视线,到近年来的《小时代》系列被人熟知,郭碧婷扮演的角色大多是清新佳人,然而这次在《黄飞鸿》中却不喜红妆爱武装,戏中多是男儿装扮,可以为心爱之人出生入死,面对这样鲜明的人物性格,郭碧婷坦言有种回归真我的感觉。

细数以往荧幕中的十三姨,最为经典的非关之琳版莫属。那时的关之琳有着勾魂大眼,吹弹可破的肌肤,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另外还有陈慧珊知性版十三姨,和关之琳神似的林以真版西化十三姨,黄颖版迷糊十三姨,郝蕾版可爱十三姨,毛舜筠版搞笑十三姨等等。此次挑战经典演绎假小子版十三姨,郭碧婷坦言不去回顾老版,怕被影响不会演了。而郭碧婷饰演的十三姨,也被搭档郑恺评价为“最像外国人的十三姨”,别具一番味道。据悉,这是郭碧婷首次接触清装造型。到底会给观众呈现出一个怎样的十三姨,表现令人期待。

真假十三姨 莫桂兰何许人也

影视作品中,黄飞鸿和十三姨的爱情被传为佳话。有人说十三姨是香港少女陆阿宽,也有人说“十三姨就是黄飞鸿的第四个妻子莫桂兰”。其实十三姨是虚构出来的,阿宽与莫桂兰都不是十三姨,不过黄飞鸿与莫桂兰的相识却充满了戏剧性。

黄飞鸿的几位前妻均已亡故,一次应邀来到佛山叠溶乡舞狮演武,表演时不慎将布鞋踢飞,不偏不倚打中莫桂兰的前额。据说来看表演前,莫桂兰曾与二嫂开玩笑打赌,如果她敢上台掴黄飞鸿巴掌,二嫂就给她一百两银子。莫桂兰乘机快步上台,一巴掌打在黄飞鸿脸上。

莫桂兰“怒气冲冲”地说:“你算什么名拳师,将鞋打到别人头上。如果是手中的武器脱手,岂不要伤及无辜?”黄飞鸿被她说得心服口服。不打不相识,时年59岁的黄飞鸿与小他将近40岁的莫桂兰喜结良缘,相依为命。莫桂兰也通武艺,是个超凡脱俗的女中豪杰,黄飞鸿去世后,她重开宝芝林药店,并把黄飞鸿的武艺发扬光大。但莫桂兰并没有留过洋,与十三姨的故事也有出入,不过她敢爱敢恨的性格倒和十三姨有几分神似。

此次热拍的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除却豪华的演员阵容,制作班底也是耀眼不凡。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担任总导演,张炭监制、任莎任制片人,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天籁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雨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龙门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强势团队精心打造,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