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缘份》票房1200万 宣传曲《缘》致敬张国荣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21:24:28

  原标题:【明星爆料】《缘份》票房1200万 宣传曲《缘》致敬张国荣—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国荣梅艳芳剧照

张曼玉剧照

腾讯娱乐讯 《缘份》3月25日上映后短短几天,在首日排片只有4.5%的情况下,票房就已经顺利突破千万,影院几度调整排片,目前的票房已经收获1200万。电影中,张国荣、张曼玉、梅艳芳三人玩起了青涩又纠结的缘份游戏,这样一部80年代经典港式恋爱再次回到银幕,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和好评。对于观众来讲,再见哥哥和其他经典偶像的喜悦和感动,已经超越了电影本身的剧情。微博上就有网友表示:“看完《缘份》后的内心全部都被满满的感动填满,不自觉中眼睛就模糊了,发自心底的怀念让我只想一遍遍的再回去看哥哥和他的《缘份》。”

今年适逢哥哥60周年诞辰,而每年在4月1日这天都会有爱他的粉丝再次聚首怀念哥哥。今年的这一天因为《缘份》,荣迷们的再次聚首也变得意义非凡。早早在第一时间就看过《缘份》的影迷们,也集体相约在今天(4月1日)再次去电影院与哥哥相见。《缘份》不仅留下了哥哥、梅艳芳、张曼玉年轻时的影像,也让粉丝们再次重回那躁动和令人激动不已的青春时光,正如电影推广曲《缘》,用这样特殊的方式只为唱出影迷心中的声音。

《缘份》这部电影讲述了在地铁中主人公Paul(张国荣饰)对同车的Monica(张曼玉饰)一见钟情,但却被同行乘客Anita(梅艳芳饰)趁机捉弄。就这样三人开始了浪漫而又曲折的爱情故事,他们将爱情交付给了一场地铁中的缘分游戏。在离乱的人流中,Anita决定成全Paul,帮助她追求Paul的梦中情人,于是Paul和Anita一起,去找寻消失的Monic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