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平井坚为竹野内丰新剧《无敌的律师》唱主题曲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9:46:26

  原标题:【明星爆料】平井坚为竹野内丰新剧《无敌的律师》唱主题曲—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平井坚已经是第三次为竹野内丰的电视剧演唱主题曲,两人也是名副其实的好搭档。

竹野内丰、平井坚、松雪泰子

腾讯娱乐讯 (文/toji)歌手平井坚的新曲《Plus One》将于5月25日发行,同时这首歌也被定位竹野内丰主演新剧《好搭档 无敌的律师》的主题曲。平井坚已经是第三次为竹野内丰的电视剧演唱主题曲,两人也是名副其实的好搭档。

本剧讲述了由竹野内丰和松雪泰子饰演的离异夫妻律师,虽然总是言辞不合,但工作中还是一对好搭档。看过脚本后创作了歌曲的平井坚表示:“因为对方说了讨厌的话而觉得火大,但又不憋在心里,而是拿出来面对面的聊天,这种相处的状态才证明两个人非同一般的关系。我就是一边想着这样的两个人,一边写的这首歌。”

《好搭档 无敌的律师》将于4月21日开始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