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北影节正式开放网络售票 开票2分钟销售破百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9:44: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北影节正式开放网络售票 开票2分钟销售破百万—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4月1日12:00,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格瓦拉+微票儿·北京展映”活动独家票务平台“格瓦拉+微票儿”正式开放网络售票。据微影数据研究院数字显示,开票仅2分钟出票金额破百万,4分钟破100万,8分钟破300万,截至12时30分,开票仅30分钟,出票额突破600万。

3月28日10:00,为满足影迷的购票需求,“格瓦拉+微票儿”率先推出1100套限量套票,当天中午就全部售罄。这场名为“酣畅电影节,有套才够爽”的套票抢购活动共设置了《异形》系列套票、《星球大战》系列套票等11种限量套票。后台数据显示,此次套票活动共有30万人实时在线关注并参与,开票短短27秒就售出936份套票。其中,安德烈 塔科夫斯基作品“老塔”套票10秒告罄。作为北影节预售先锋,该套票活动提前点燃了影迷热情,实现了本次北影节展映影片的“未映先火”。

本届电影节展映环节继续由中国电影资料馆承办。4月16日至23日,将有500余部中外影片精品在全市25家商业影院、学术机构及5家高校上映,展映场次过千。展映影片包括奥斯卡入围、获奖影片,戛纳金棕榈大奖、评委会大奖和评审团奖影片,柏林影展最高奖影片,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影片,以及近两年的热门商业电影等。本次展映活动共设置了18个展映单元、30余个主题,并推出向大师致敬的重磅节目,其中包括美国电影大师比利怀尔德110周年纪念、苏联导演安德烈塔可夫斯基逝世三十周年纪念、日本导演森田芳光纪念专题、著名导演桑弧百年诞辰纪念、香港银河映像成立二十周年纪念、黄建新从业三十周年纪念等影展;

本届电影节充分利用全市影院、中国电影资料馆、北京电影学院和部分高校的放映设施,扩大覆盖范围,推行低票价策略,让更多的观众和影迷走进影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