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郭德纲被晒瘦脸照 网友惊呼励志男神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8:51:30

  原标题:【明星爆料】郭德纲被晒瘦脸照 网友惊呼励志男神—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近日,一张郭德纲和好友瞿颖的合照,让网友大呼受到“视觉冲击”。照片中,郭德纲竟然有了锥子脸大眼睛,和旁边的瞿颖相比毫不逊色。

郭德纲曾经的“肉嘟嘟”脸.jpg

瞿颖晒郭德纲”锥子脸“合照

腾讯娱乐讯 近日,一张郭德纲和好友瞿颖的合影热传网络,不少网友表示“受到惊吓”。照片中,郭德纲变成了锥子脸大眼睛“型男”。有网友发现,郭德纲这张照片是在《花漾梦工厂》现场拍摄。因此网友联想到“老郭为选手操碎了心,瘦了一圈,心疼”。还有网友以他为励志原型,称“老郭都瘦了我们怎么能不努力”。

郭德纲录制《花漾梦工厂》被晒瘦脸照 锥子脸大眼睛成“型男”

近日,一张郭德纲和好友瞿颖的合照,让网友大呼受到“视觉冲击”。照片中,郭德纲竟然有了锥子脸大眼睛,和旁边的瞿颖相比毫不逊色。

有网友点评:“郭德纲这是分分钟变型男啊!”但网友们更关注的问题是,郭德纲究竟是怎么瘦下来的呢?

为辅导选手演戏操碎心 录制前后反差大

有细心网友发现,郭德纲照片的背景是《花漾梦工厂》节目录制影棚,瞿颖则在该场录制中,担当他的助演嘉宾。一直以来,郭德纲在《花漾梦工厂》担当筑梦导师。有网友翻出郭德纲参与录制以来的照片对比。录制初期的郭德纲,仍是传统印象中的“肉嘟嘟脸”,现在的他就成了照片中的“型男脸”。

新旧照片中,郭德纲身材大变样。因此有网友调侃:“老郭瘦了,看来是为辅导这些选手操碎了心”。

郭式脸型成励志款 网友:郭老师的锥子脸和纪梵希大牌才更搭

继杜海涛之后,郭德纲成了第二个“瘦身哥”,郭氏脸型成为网友追捧的励志款脸型。有网友调侃:“感觉郭德纲瘦成了锥子脸之后,和纪梵希,巴宝莉这些牌子更搭呀”。更有网友表示:“反观郭德纲之前在节目发布会上穿的红大衣,之所以被吐槽,那完全是因为脸型不对呀”。郭德纲再这么瘦下去,可能就要成为新一代励志男神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