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超女回应柯以敏骂人:停止她工作致歉选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8:50:28

  原标题:【明星爆料】超女回应柯以敏骂人:停止她工作致歉选手—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对柯以敏骂人一事芒果TV声明回应称向当事选手致歉,同时停止柯以敏在《超女》的赛事邀约。

柯以敏

柯以敏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31日)网上曝出了一段2016年超女海选现场的视频,某女选手在台上称“得了重感冒”,评委柯以敏居然立马打断她的话,当场喊出:“那就不要唱了,滚吧!”为此芒果TV声明回应称向当事选手致歉,同时停止柯以敏在《超女》的赛事邀约。

关于《2016超级女声》“评委骂人事件”的声明

近日,有评委在《2016超级女声》地面唱区海选过程中,对选手个人状态使用不当言论进行评价。鉴此,作为《2016超级女声》活动主办方,我们郑重声明如下:

一、一直以来,《超级女声》作为实现平凡人个人音乐梦想的平台,本着开放、平等的原则发掘优秀音乐人才,充分尊重每一个参与活动的选手。所以,我们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

二、对于此次事件中当事选手表示歉意,我们感谢选手对待赛事的诚意,诚挚邀请再次参与海选;

三、即日起,停止对当事评委在《2016超级女声》赛事中的邀约。

芒果TV

2016年4月1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