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与范冰冰同榜 甘婷婷在韩国获封最美女神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7:07:27

  原标题:【明星爆料】与范冰冰同榜 甘婷婷在韩国获封最美女神—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与范冰冰同榜 甘婷婷在韩国获封最美女神

与范冰冰同榜 甘婷婷在韩国获封最美女神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最近在浙江卫视热播的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口碑收视双丰收,其中由甘婷婷饰演的女主角吕燕婷更是引发国民热议,剧中的她以一个出身显赫的“撩man软妹”形象打破了“谍战剧女主存在感弱”的魔咒,成为了剧里不容忽视的一个极具特色的角色。

虽然出演的角色众多,但是行事低调的甘婷婷始终只以演员身份在银幕上活跃着,由于综艺方面的零曝光率,使这个实力派女演员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专心于演技的甘婷婷出演的电视剧都是收视的保障,而她的精彩演技更是得到了国剧盛典的认可,出演的电影《河内,河内》还斩获海外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和最佳影片双奖项。

随着在海外的名声日盛,甘婷婷在2014年度韩媒评选的“中国最美女神”中与范冰冰同在榜中。该评选注重于相貌、气质、知名度、大众认同几大方面,甘婷婷紧跟范冰冰、殷桃之后,居第三名。这不仅是对她演技的认可,还是对甘婷婷影响力的认可,不得不承认,行事低调也难掩其华丽转身的一抹韵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