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青茫》宣传路演 李宏毅:粉丝的热情给了我动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6:54:30

  原标题:【明星爆料】《青茫》宣传路演 李宏毅:粉丝的热情给了我动力—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宏毅。


李宏毅。

李宏毅。


李宏毅。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由众多“小鲜肉”集结的2016年青春档力作《谁的青春不迷茫》将于4月22日在全国上映。在上映之前,电影同名小说作者刘同携“90后”主演李宏毅、白敬亭、丁冠森、赵文龙进行全国路演,走进各个城市的高校,开启电影重走青春路全国校园行活动,每场路演活动都异常火爆。为了感谢粉丝的热情支持,李宏毅特地在微博上传路演现场与粉丝的自拍互动并附文:“又是坐了五个小时的高铁来到信阳~我只能说我爱你们的热情!我爱你们的热情!我爱你们的热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李宏毅路演 粉丝:不远千里来相会

《谁的青春不迷茫》持续不断的路演宣传几乎遍及全国,珠海、汕头、海口、宁波、兰州、乌鲁木齐、太原、大同、信阳、郴州等等,李宏毅几乎全程参与,粉丝们为了见到自己的偶像纷纷从各地赶来:“那天我坐了三个多小时的火车赶到信阳,又坐了半个小时的公交到师范门口,只为了见到你!宏毅加油”,“微博第一个关注的就是你,慢慢看着你成长,宏毅侠加油”,更有热情粉丝在李宏毅微博下面持续以“谁的青春不迷茫,其实我们都一样”来刷屏。

带病坚持宣传 粉丝替李宏毅“把脉”

就算是因为身体不适,李宏毅仍旧在突患肠胃炎简单治疗后,就继续跟剧组一起参与节目录制与宣传,只为了给每一个到场的同学还有观看节目的观众一个完整的青茫同学班。粉丝在得知李宏毅生病后,纷纷变成“看病小达人”,在李宏毅的微博下面分享养生食谱以及禁忌食材:“一些辛辣的食物,烧烤、烟酒、咖啡等最好不要饮用”,“须好好照顾自己,按时吃饭,尽量少吃汉堡薯条等垃圾食品,早上起来喝点粥,记得一定要好好的”。也正是粉丝的持续支持与关怀,给了李宏毅坚持下去的动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