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我爱男保姆》收官 赵晓苏被誉为“徐峥二世”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6:37: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我爱男保姆》收官 赵晓苏被誉为“徐峥二世”—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在《我爱男保姆》中饰演陶军的赵晓苏认为,“最好的表演是自己就是这个人”。为此,他不断催眠自己,从生活、性格乃至情感等各方面,让自己变成陶军。

《我爱男保姆》赵晓苏饰演“陶军”

《我爱男保姆》赵晓苏饰演陶军

腾讯娱乐讯 3月31日晚,由雷佳音、袁姗姗、赵晓苏等主演的电视剧《我爱男保姆》在湖北、黑龙江卫视收官。该剧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出发,写实地反应了都市情感状况,被赞为良心剧。剧中,赵晓苏以细腻演技刻画的“吊儿郎当”的陶军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拿捏得当的表演,加上话剧出身转战影视的经历,演员赵晓苏还被观众誉为“妥妥的徐峥二世”。

赵晓苏:最好的表演是自己就是角色人物

据赵晓苏透露,陶军这个角色和生活中的他还是有一些相像的,“我在生活中也是极为逗趣的一个人,要不然导演也不能定我演欠儿欠儿的陶军。但是要想达到最好的境界,相似是远远不够的。”赵晓苏认为,“最好的表演是自己就是这个人”。为此,他不断催眠自己,从生活、性格乃至情感等各方面,让自己变成陶军。以至于在杀青后的一段时间内,听到有人叫陶军或陶子,赵晓苏都会不自觉地答应。

话剧演员转战荧屏 赵晓苏被誉“徐峥二世”

翻看赵晓苏的演艺历程,赵晓苏自中戏毕业后便进入戏剧行业,曾为孟京辉戏剧工作室的演员及执行导演,参与创作了多部话剧和音乐剧作品,还被主播江夏称为“话剧小王子”。 而初涉荧屏的他,凭借着在电视剧《英雄祭》和《我爱男保姆》中出色的表演渐渐被观众熟知。其深厚的表演功底加上话剧转战荧屏的经历,不禁让人想起了同样话剧转荧屏的实力派徐峥,更有观众称赞赵晓苏为“徐峥二世”,对其个人演艺事业的发展充满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