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映 刘芮麟演叛逆学霸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6:32:27

  原标题:【明星爆料】《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映 刘芮麟演叛逆学霸—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睡兄弟》电影讲述了沪都大学330宿舍四个不同性格的同舍好兄弟面临毕业发生的种种故事,真实再现了大学生面对青春毕业的盛大离别礼时浓烈的分别之情、兄弟情和爱情。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剧照

腾讯娱乐讯 今日,由张琦执导,李锦文任制片人,高晓松监制,陈晓、杜天皓、李现、刘芮麟、蓝盈莹、余心恬等主演的青春热血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全国上映。由于此前同名同主演网剧已在网上大热播出,点击率近4亿,所以该片成为不少网友关注的热点。在网剧中,实力派小鲜肉刘芮麟饰演叛逆学霸管超,他外表乖巧,学习超强,但也是随身带菜刀,打架稳准狠,看到女生不敢说话,自带超强青春荷尔蒙的热血少年,另类萌点设定备受年轻观众喜爱。此次在电影中,管超将延续这种风格,不过除了学习和打架,他终于也有机会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关于他的初恋是怎样的,也成为电影的一大看点。

《睡兄弟》电影讲述了沪都大学330宿舍四个不同性格的同舍好兄弟面临毕业发生的种种故事,真实再现了大学生面对青春毕业的盛大离别礼时浓烈的分别之情、兄弟情和爱情。在片中,刘芮麟饰演的叛逆学霸管超,学习好,打架棒,讲兄弟义气,遇到心爱的女生却不敢说话,是个标准反差萌型人物。在《睡兄弟》的校园电影路演上,被问及本人是否与管超相似时,刘芮麟笑言,自己没有管超那么学霸,不过高中时都是年级第一,高考时也是超出录取线300多分的成绩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算是成绩还不错。而他与管超最像的一点,大概就是为兄弟愿意两肋插刀,“在我看来兄弟就是能禁得起轰轰烈烈的大事,也能一起平淡的分享一瓶酒一碗饭。”谈及管超每天随身携带一把菜刀,刘芮麟表示自己确实没有这样的经历,同学们也纷纷质疑现实中真的会有人这样做么?不过导演张琦却表示这是真实故事,并把自己大学同学,管超的原型请到现场,让刘芮麟和同学们都大感意外。而已经看过电影的管超原型,对刘芮麟的表现也赞赏有加。

据悉,在此次《睡兄弟》电影中,观众最关心的管超“破处”问题,也有了交代,导演终于为管超安排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而他爱上的姑娘也是一个头脑一流,学习成绩超强的学霸,两个学霸相恋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4月1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