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重生》张馨予无底线撩汉 高冷逗逼瞬间转换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6:02:27

  原标题:【明星爆料】《重生》张馨予无底线撩汉 高冷逗逼瞬间转换—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剧中,张馨予所饰演的柳艺一路倒追马可饰演的云修,高冷女神张馨予一遇见复仇Boy马可就秒变逗逼,女神范儿瞬间破功,一出手就示范了正确的“撩汉”技能。

张馨予马可

张馨予重生之名流巨星

腾讯娱乐讯 由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徐海乔等主演的娱乐圈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昨晚20点更新。耿直Girl张馨予爱情失而复得,重遇“消失”的爱人之后,开启了一条无底线 “撩汉”之路,卖萌耍宝无所不用其极,为爱高冷逗逼瞬间转换的“无我精神”令人期待。

剧中,张馨予所饰演的柳艺一路倒追马可饰演的云修,高冷女神张馨予一遇见复仇Boy马可就秒变逗逼,女神范儿瞬间破功,一出手就示范了正确的“撩汉”技能。卖萌耍宝无底线,还运用各种战术,长辈好感技能、欲擒故纵技能、贴身盯人技能,甚至还放出了为爱牺牲的“杀招”,这一招一招连环技能,最终能否让复仇男神云修投入爱的怀抱,之后的剧情又将如何发展,今晚的剧情将给你答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