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天天向上》:吴亦凡携神秘女伴走秀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5:43: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天天向上》:吴亦凡携神秘女伴走秀—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今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将播出捷克游学记特辑,“天天兄弟”带你实地全方位感受捷克的风土人情。

新浪娱乐讯 今晚20:2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将播出捷克游学记特辑,“天天兄弟”带你实地全方位感受捷克的风土人情。节目中,捷克总统泽曼在夏宫接受《天天》主持人汪涵的采访。除此之外,本期节目更有当红偶像吴亦凡携神秘女伴《天天》上演精彩时装秀。

欧弟[微博]落泪!神秘嘉宾捷克惊喜现身

捷克总统泽曼的私人官邸拉尼城堡(也被称作“夏宫”)是一座巴洛克式风格的建筑,被花园环绕,且不对外开放。而在本周的《天天向上》中,“天天兄弟”也有幸在夏宫接受到了总统的接见,主持人汪涵更是对泽曼总统进行了访谈。泽曼总统表示:“你们(《天天向上》节目组)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到我的夏宫对我进行采访的外国电视台”。

除了一睹夏宫真容,本期节目还有天天兄弟带你欣赏捷克的美食、美景和“美人”,为你全方位呈现这个与中国有着密切文化交流的国度的一切。更有对“天天兄弟”有着重大意义的神秘嘉宾惊喜现身,引欧弟落泪。

她是谁?跟吴亦凡配一脸!

除了与天天兄弟一同游捷克,本期《天天向上》还有当红偶像吴亦凡的惊喜现身。在电影、音乐、时尚、篮球等领域都取得了不错成绩的吴亦凡可以说是新生代偶像中的“模范生”。今晚《天天向上》中,吴亦凡将化身虚心学习的“好学生”,向影坛大前辈冯小刚[微博]求教,获小刚导演力挺。

节目中,吴亦凡还带来了自己的音乐翻唱作品《花房姑娘》,与某位“神秘女嘉宾”带来了一场养眼走秀,将舞台秒变米兰时装周秀场。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湖南卫视20:20播出的《天天向上》!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