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女星各有魅力:大S情商高 刘嘉玲气质优雅(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5:30:33

  原标题:【明星爆料】女星各有魅力:大S情商高 刘嘉玲气质优雅(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大S与女儿

  大S与女儿

高情商撑好生活:伊能静、贾静雯、大S

事业对女星很重要,爱情、婚姻、家庭对女星也很重要。所以,当那些情史坎坷的女星获得幸福时,才让人更加感慨。

伊能静曾与庾澄庆有过一段著名的婚姻,因为和黄维德的“牵手门”离婚后,我们才从伊能静那里得知了那段婚姻中她的委屈与不甘。终于,善写“心灵鸡汤”的、智慧的伊能静又找到了她的幸福,如今47岁的她不畏高龄产妇风险,为小她9岁的老公秦昊成功“拼”到娃娃。伊能静前日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在家待产照,并表示“体重开始增加了”。照片中,她素颜戴着眼镜,轻抚肚子,洋溢浓浓母爱。

今年40岁的大S情史丰富,2010年和小自己5岁的汪小菲结婚,婚后吃中药和各种补汤,从吃素变吃荤,拼了3年才终于怀孕,在2014年生下女儿汪希玥,现在大S已怀上二孩,她经常在微博上晒全家福。总结大S的幸福经验,情商高是一个重要因素,和强势婆婆张兰和谐相处,总是及时力挺老公便是明证。

42岁的贾静雯也曾遇人不淑,和孙志浩的离婚、争女曾让她元气大伤。后来,她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与小她9岁的修杰楷因健身跑步结缘,相恋结婚,并于去年生下女儿。在豪门梦碎后,贾静雯已经领悟了婚姻的真谛,与其在豪门唯唯诺诺,不如找个平凡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林心如、刘涛

  林心如、刘涛

修气质越磨越优雅:刘涛、刘嘉玲

近日,刘涛、林心如、梁咏琪共同登上某杂志的封面,与读者分享“神仙姐姐的美丽心经”,三人此前曾一同登上春晚舞台献歌。刘涛、林心如和梁咏琪都年近40了,“看着/听着你的剧/歌长大的”这个句式,放在她们身上都挺合适。但是当听歌、看剧的人都开始变老,这三位却越发活色生香,人生道路也越走越宽广。刘涛当年嫁入豪门,但是当夫君遭遇低谷时她挺身而出,努力拍戏撑起家庭,堪称“贤妻”典范,勇敢和努力让她越来越美。

在刘嘉玲这里,是没有“美人迟暮”这一说法的。近日,51岁的她穿深V装出席贺年活动,神采飞扬。年轻时的刘嘉玲美则美矣,但在同时代众多美女中并不太惊艳。然而到后来,刘嘉玲却变成了最美的那个人,生活中的一切不堪在岁月的磨刀石上,最后都磨砺成她的智慧和优雅。

真学霸靠实力当赢家:凯特·布兰切特

被誉为“英国奥斯卡”的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颁奖礼日前举行,因《卡萝尔》而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凯特·布兰切特美艳亮相,虽然最终一无所获,但是网友仍然称她为“凯特大魔”。

今年47岁的凯特·布兰切特是极有实力的女演员,她之前在《飞行家》、《蓝色茉莉》中的表现让人惊艳,2015年在两部新作《卡萝尔》和《真相》中,她再次为角色注入生命力,交出了大师级的表现。凭借影片《卡萝尔》中自信、复杂、有时目中无人的女性形象,她被多个奖项提名,包括奥斯卡。在2016年电影颁奖季,她可能会成为大赢家。

凯特·布兰切特毕业于澳大利亚国家艺术戏剧学院,随即开启舞台表演道路。虽然贵为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但她坚称自己永远属于舞台。2008 年起与剧作家丈夫一同担任了悉尼戏剧公司的艺术总监,之后几年间,她带着舞台剧《欲望号街车》、《万尼亚舅舅》、《大与小》来往欧美巡演,舞台上的不断淬炼让她在银幕上更加光彩照人。

(策划:徐晖 文:张素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