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热血共赴》春推会引热议 开创战争剧新格局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5:19:29

  原标题:【明星爆料】《热血共赴》春推会引热议 开创战争剧新格局—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热血共赴国难》由蒲巴甲、徐僧、王鸥、郑亦桐、高峰等主演,讲述抗战爆发期间,一批云南的热血青年投身滇军,千里出征奋勇抗击日本侵略军,最终参加起义走向光明的传奇故事。

腾讯娱乐讯 近日,抗战传奇情感巨制《热血共赴国难》在2016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上举行了盛大的项目推介会,知名影视制作人曾辉携“热血型男团”蒲巴甲、徐僧、高峰、夏铭浩、孙亦木等主要演员一同出席,众多电视台领导、圈内资深人士和数十家媒体也列席了推介会。期间著名制作人、天意影视董事长吴毅对该剧给予了极高评价,盛赞《热血共赴国难》开掘了中国战争剧的新视角和新格局。

曾经成功制作《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远去的飞鹰》《功勋》等战争军旅题材的著名制作人吴毅在推介会上这样评价《热血》 :“我昨天晚上看了样片以后也是非常激动,应该这样说,国内战争剧的发展已经进入到一个拐点,从以往重情节,轻人物,向我们觉得到了要更进一步,就是重人物,挖人性,所以这部作品不仅仅是它的色彩,不仅仅是它的传奇,不仅仅是它的演员精彩的表演,更重要的是我觉得它对中国战争剧类型的拓展有一个积极的探索......”

蒲巴甲钟爱军装 徐僧感恩制作人力挺

《热血共赴国难》由蒲巴甲、徐僧、王鸥、郑亦桐、高峰等主演,讲述抗战爆发期间,一批云南的热血青年投身滇军,千里出征奋勇抗击日本侵略军,最终参加起义走向光明的传奇故事。

蒲巴甲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性格豪爽的草莽英雄,在战场上英勇无畏、与兄弟肝胆相照,感情上重情重义。多次扮演军人的蒲巴甲感慨道:“自己小时候第一个梦想就是当兵,以前考军校的时候,落榜了,我感觉到很失落,现在看到我演当兵的戏,我爸爸就会哭。”谈到这个角色,他非常喜欢:“当初只看了前五集剧本,我就决定要演这个戏了,因为我也是少数民族出身,江小刀这个角色跟我本人的个性也很符合,再加上制作人曾辉的真诚打动了我,我就来了。整个拍摄过程我觉得是一种享受,制作人营造了一种很好的创作氛围”。

除了蒲巴甲之外,徐僧、高峰、夏铭浩、郝荣光等“热血男人帮”在剧中表现也十分出彩。徐僧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说:“萧以恒这个角色就是制作人给我量身定做的,演起来十分过瘾,感谢制作人曾辉对我的信任,在所有人都质疑我的时候,是他力排众议坚持力挺我,并给了我发挥的空间”,当主持人问到高峰戏中与郑亦桐的感情戏份时,成功塑造了《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三妹夫“孙世奇”的他却很害羞:“我生活中就是一个直来直去的人,不大喜欢谈情说爱,也不会谈恋爱,可是戏中却要有一段战火恋情,对自己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据悉,抗战传奇情感大剧《热血共赴国难》将于年内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