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张予曦《奇星记》杀青 打戏受伤手掌显淤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4:48: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予曦《奇星记》杀青 打戏受伤手掌显淤青—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系列剧《奇星记》三部曲的第一部,主要讲述大宋年间,五个背景不同的热血少年因缘相聚,为寻找传说中的奇星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展开一段青春热血的冒险之旅。

张予曦《奇星记》

张予曦《奇星记》杀青

张予曦打戏受伤手掌显淤青

腾讯娱乐讯 由吴磊、张予曦、陈翔、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的青春奇幻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临近拍摄尾声。近日,90后新生代时尚偶像张予曦已于银川结束全部拍摄正式杀青。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系列剧《奇星记》三部曲的第一部,主要讲述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热血少年因缘相聚,为寻找传说中的奇星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展开一段青春热血的冒险之旅。张予曦饰演异国公主阿吉雅,外表冷漠实则内心充满纠结复杂感情,身怀高强武功成为全剧中的“武功担当”。

早前在电视剧发布会上,张予曦曾透露本剧是她第一部需要拍摄大量打戏的作品,在剧组收工休息时会把晾衣架当剑练习,为熟练打戏动作以呈现出最好效果,敬业态度获赞。但临近杀青的拍摄中,还是未能避免拍摄打戏中受伤,照片中张予曦右手拇指在拍摄过程中戳伤并导致手掌显大部分淤青,受伤程度不轻。

据悉,张予曦《奇星记》刚刚杀青,已马不停蹄地投入新戏拍摄中,新作品会带来哪些新的惊喜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